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有.元氣

【特展】小熊維尼是男生還女生?你自己來找答案

無所不能的跳跳虎,總是頑皮又樂觀。
無所不能的跳跳虎,總是頑皮又樂觀。

說到迪士尼,總能想起小時候坐在電視機前,一邊吃著餅乾一邊盯著螢幕裡的卡通人物咯咯笑,除了美麗的城堡和公主們,大家還記得迪士尼那頭黃色、愛吃蜂蜜,有著圓滾滾屁股的小熊維尼嗎?他和朋友們一起鬧出的笑話,總是那麼療癒人心、天真又可愛。

維尼怎麼誕生? 因為父愛…

小熊維尼誕生於1926年的平安夜,是英國作家A.A.米爾恩為他的兒子所創作的漫畫熊,故事中的主角克里斯多福羅賓,也就是米爾恩先生的兒子。而他也藉由兒子身上的特質創作出忠誠的小豬、頑皮的跳跳虎等角色,表達一位父親對兒子最真誠的愛。

展場內的小熊維尼手稿。
展場內的小熊維尼手稿。

華特迪士尼先生因感受到米爾恩先生對兒子的愛,如同自己對兩位女兒的愛,而後迪士尼在1961年買下小熊維尼的版權,重新繪製並在1966年推出首部動畫電影《小熊維尼與蜂蜜樹》。

重現百畝森林 和小熊維尼一起冒險

今年適逢小熊維尼90周年,台灣首度獨家引進小熊維尼展,現場共分4個展區。一走進展覽廳,迎面而來一個黃澄澄的屁股,原來是小熊維尼為了吃蜂蜜卡在樹洞裡,模樣真是可愛極了!民眾在現場還能聞到甜甜的蜂蜜香,非常特別。

可以靠近點聞蜂蜜味唷!
可以靠近點聞蜂蜜味唷!

維尼和朋友們的經典名言

來到森林好友展區,現場有小熊維尼的房間和好友們的故事場景,主角們樂天的個性,總能帶給我們溫暖,生活中的不如意不會長久,只要轉個念頭,就會發現事情沒有這麼糟,身邊還是有很多好朋友跟著你一起努力、一起耍笨,跟著你一起跳進樹洞找蜂蜜!

小熊維尼的房間,鏡子上寫著「我有點矮,有點胖,但我超愛自己!」
小熊維尼的房間,鏡子上寫著「我有點矮,有點胖,但我超愛自己!」

小豬名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確幸。」
小豬名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確幸。」

還想知道更多嗎? 來這裡看小熊維尼和他的朋友們。

展覽名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

活動時間:2016年6月17日至9月18日

活動地點:台北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購票方式:udn售票網

蜂蜜 屁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