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林靜芸

林靜芸/86歲開「球車」婆婆玩得好樂

元氣周報

林靜芸(中)與婆婆感情深厚,婆媳與林芳郁三人經常一起出國旅遊。 圖片/林靜芸提供
林靜芸(中)與婆婆感情深厚,婆媳與林芳郁三人經常一起出國旅遊。 圖片/林靜芸提供

【元氣周報/記者張嘉芳/報導】

婆婆高齡86歲,但林靜芸表示,婆婆頭腦非常好,對任何事充滿高度好奇心,永遠都在學習,心態很健康。

她說,婆婆最喜歡出國旅遊,但不會開車,為讓婆婆體驗駕車的快感,每次與先生林芳郁三人到國外旅遊,一定抽空到球場,讓婆婆練習駕駛高爾夫球車。

林靜芸說,自己常與婆婆兩人一組,共乘一輛高爾夫球車。「像碰碰車一樣」,婆婆如小孩子般開心駕駛球車,非常有挑戰性,自己則在後面追,婆婆常玩得不亦樂乎。有時球車碰壁,婆婆常大喊「靜芸,救我!」林靜芸吐舌笑說,林芳郁有時候會唸我,「怎麼可以讓媽媽做那麼危險的事。」

林靜芸表示,婆婆年紀大了,身體難免老化,有白內障問題,心肺功能也不好,「我希望她常保健康。」

母親節前夕,林靜芸強調,很想對婆婆說,「希望妳可以永遠健康,我們再一起出國旅遊。」

「婆婆很好強,非常會忍耐。」林靜芸擔心婆婆即使身體不舒服,卻從來不說。林靜芸說,有時候自己常勸婆婆,兒子是醫學中心院長,如果生病一直忍,不跟大家說,突然有天倒下,其他人一定會笑林芳郁,連自己媽媽都救不了。「別讓你兒子沒面子。」林靜芸希望婆婆長命百歲,快樂健康。

白內障 保健 心肺功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