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一夜七次郎」是傳說還是真的? 醫師替你解密

性愛示意圖。圖/ingimage
性愛示意圖。圖/ingimage

男人高潮射精後,女伴卻意猶未盡想再來一次,在生理上是可行的嗎?到底,「一夜七次郎」是江湖傳聞還是確有其事?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泌尿外科黃建榮醫師表示,正常來說,男性射精後會經歷一段「不反應期」,這時對性刺激的反應較為薄弱,若持續刺激的效果會因人而異,且可能造成龜頭疼痛不適,建議量力而為較好唷!

男性射精後,多久才能再來一次?「一夜七次郎」到底是凡人還是神人境界?黃建榮醫師表示,正常來說,男性射精後陰莖會慢慢軟化,對於性刺激也較不強烈,醫學上稱之為「不反應期」,主要是要保護陰莖的正常運作,避免過度使用。

不反應期的長短可能與年齡、健康狀態、用藥等有關;一般而言,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可能需要1至數小時即可恢復,而老年人的恢復期則可能長至數日。

然而,若真的有立即性的勃起需求,可以嘗試直接的性接觸,如口交、手交等方式,但效果因人而異,且龜頭可能會出現疼痛或不適的感覺,建議還是量力而為較好喔!

圖文創作:健談

專家諮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泌尿外科 黃建榮醫師

本文經《健談》授權刊登,原文刊載於此

射精 泌尿外科 陰莖 龜頭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