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勃起不夠持久、戴個保險套就趴下 該怎麼改善?

勃起示意圖。
勃起示意圖。
圖/ingimage

患者諮詢

我今年30歲,結婚兩年多來晨勃和硬度都沒什麼問題,時間也還可以,但是一直有勃起不夠持久的問題,總是感覺需要持續和強烈的刺激才能保持勃起,有時走神或者帶個保險套的功夫就會容易軟。特別要是戴套的話,感覺刺激不夠,做的過程中就會容易軟。如果軟下去,再怎麼刺激也很難硬起來了。有兩個問題諮詢您,一是這種情況應該怎麼改善?二是最近一直有性生活前服用希愛力的情況,平均每週一次,一次半片10mg,效果比較好。看了很多材料,說是不會對生育和性功能有什麼影響,但是還是想問一下,臨床上這種頻率的服用藥物,會不會形成耐藥性,以後不吃藥就無法勃起,甚至是吃了也不行,導致徹底不行的情況,或者身體其他地方的影響,比如我覺得這兩年自己的脫髮問題比較嚴重,是不是和服藥有影響?所以這種藥是不是適合這種頻率的長期服用,以前試著停過,但是感覺心理因素作祟,不吃表現就不太好。希望您給予專業解讀,謝謝!

醫生作答

其實男性也需要前戲,特別是勃起能力減弱後,有些男性,好不容易勃起了,中途疲軟或者停下來帶個套、換個姿勢,就趴下啦,有些甚至使用助勃藥後也是這樣,問題在哪?要讓丁丁充分勃起,勢不可擋,就不容易軟下來了。

您中途會軟,是有勃起功能問題,要想提高性能力,要戒菸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多鍛煉身體,保持健康的身體。可以增加前戲,讓陰莖勃起硬度很強,「勢不可擋」時才插,就不容易軟了。口服希愛力,每天5mg,看到穿著暴露的美女都勃起就開始減量,能修復血管上皮,可能的話就停藥,對生育沒影響,也不會依耐和上癮。脫髮問題有一種是雄激素水平過高引起的,不過僅僅是原因之一,具體需到皮膚科就診。

本文摘自楊宇醫師微博

勃起 前戲 性生活 陰莖 壯陽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