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吃壯陽藥竟頭痛、鼻塞?醫解析威而鋼和犀力士副作用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指出,男子吃了壯陽藥約有5%會有副作用。圖/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提供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指出,男子吃了壯陽藥約有5%會有副作用。圖/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提供

壯陽藥協助許多人重振雄風,但是吃了之後因血管擴會張產生頭痛鼻塞甚至背痛的副作用卻令人困擾,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指出,約有5%的人會有這類的副作用,要等藥物的半衰期過後,副作用才會自然消失。

邱鴻傑指出,吃了威而鋼會出現的副作用有頭痛、臉部潮紅、腹脹、鼻塞、視覺障礙、腹瀉、頭昏、皮膚紅疹等,這些都是因為威而鋼引起血管擴張引起。

其中視覺障礙有可能影響行的全安,一般會轉介像犀力士等其他壯陽藥,以避開副作用引起的危險,至於頭痛可以吃些普拿痛,鼻塞可以用抗組織胺來緩解,整體而言,要等4至6小時的藥物半小時過後,症狀才會緩解。

他說,像是犀力士的副作用除了臉部潮紅、頭痛等副作用,還有部分人會有背痛及肌肉疼痛的副作用,但在藥效退了之後,症狀也會隨之緩解,一般需時比威而鋼久,約要24至36小時。

壯陽藥 頭痛 鼻塞 威而鋼 勃起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