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 鍛鍊陰莖三大原則

【文、圖/摘自《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亞倫.克默著/晨星出版】

科學家、健身愛好者、健身教練很早就知道我們不可能到健身房去舉重,就「肖想」自己能像阿諾.史瓦辛格(拍攝「魔鬼終結者」時)一樣強壯。舉重只是一部分,另外一部分就是要遵守基本原則,來正確而且適當地鍛鍊。

跟上健身房健身類似,陰莖鍛鍊也有一些原則。同樣地,這些原則容易學習,對鍛鍊陰莖來說很重要。有三個原則是健康有效的陰莖鍛鍊所不可或缺的,這些原則組合起來,我稱為「成效循環」。

原則一:足夠的休息color="0074ad">

跟鍛鍊身體一樣,想要有成效,陰莖需要時間休息,來從鍛鍊中恢復。

原則二:逐步增加強度color="0074ad">

也跟鍛鍊身體一樣,你會希望越來越增加運動強度。增加不可一蹴可幾,要逐步進行。如果貿然增加強度,對剛開始鍛鍊的人來說會很危險。

原則三:注意身體的線索color="0074ad">

這是三項原則中最重要的一項。你應該注意自己的陰莖,觀察它對鍛鍊產生的反應。身體的線索可以讓你知道自己是不是用健康的方式來鍛鍊。

成效循環的重要性color="0074ad">

寫這本書時,我訪談並閱讀了上百位陰莖鍛鍊者的報告,有些人成功,有些人失敗。在兩年之間,我對這些男人的報告加以分析,就像審計員分析稅單一樣。我仔細察看,終於發現獲得成效的男人都遵循這些原則。他們讓陰莖休息,注意自己的身體,也逐步增加鍛鍊強度。最重要的,他們抱持著「陰莖健康為上」這樣的態度來鍛鍊。

相反的,沒能獲得成效的男人,就是因為沒遵守這些原則。他們太快增加鍛鍊強度了,沒注意自己的身體,也沒有足夠的休息,因為他們覺得休息會抑制效果(諷刺的是,如果有足夠的休息,這些男人應該可以看到效果)。這些男人常因為絕望或者過度鍛鍊,最終不得不放棄對陰莖的鍛鍊。

構成「成效循環」的這些原則非常重要,你需要在開始鍛鍊之前,就對這些原則有清楚的認識。等開始鍛鍊陰莖後,會對這些原則更加了解;但這時候,你應該知道,遵循這些原則就可以看到最大成效,並將傷害降到最低。「成效循環」是讓你成功的組合。僅記在心,你就可以踏上讓陰莖更大、更硬、更健康的坦途了。

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
定價290元/ 240頁

【 作 者 】亞倫.克默 Aaron Kemmer
畢業於美國佛羅里達大學教育傳播學院,為陰莖健身網站(Penile Exercising Gym)的創辦人,並於南佛羅里達大學從事性教育課程講座。

【內容簡介】

如果男人的二頭肌可以因為運動而更強壯更硬挺,為什麼陰莖不能呢?如果每次勃起陰莖都會變大,為什麼不能恆久變大呢?答案是:可以的!

別管大家怎麼想,超過一百三十萬個男性,都知道以下事實:陰莖跟其他肌肉一樣,可以經由鍛鍊而更健美。

陰莖鍛鍊法帶給男人的許多好處:

◆未勃起和勃起時都增大的陰莖

◆勃起時更硬挺、更持久

◆更強烈的高潮

◆享受多重高潮

◆更持久的性愛

◆更強烈的射精、射精量更多、射更遠

◆減低前列腺癌和其他前列腺疾病的風險

◆更有自信

◆更有性愛驅力

◆讓陰莖的彎曲度減少或消失

◆讓陰莖鍛鍊者和其伴侶享受更多樂趣

◆更棒的性愛體驗

◆更健康的生殖區和陰莖血管系統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陰莖 勃起 性愛 前列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