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壯陽藥吃了一定行?3重點看懂威而鋼怎麼吃才有效

吃了壯陽藥 不代表「一定行」
吃了壯陽藥 不代表「一定行」
圖/元氣周報

「吃了也沒用,我是不是沒救了。」

「台廠的不行啦!」

「店員推薦我另一種,想吃看看。」

網路上不少男性討論各種有助性功能的藥物,一名網友分享到藥局買威而鋼,原廠的4顆1300元,台廠的只要900元,但是吃了半顆沒感覺,後來全部吃也沒用,「難道台廠的不行?」還有網友推薦多種藥物,也有人建議「健身比什麼藥物都好」。

男性對於那件事其實也很難啟齒,特別是如果要到醫院裡跟醫師討論,多數人都覺得麻煩、害羞。但拜網路之賜,可以很輕鬆地與「同好」討論,但其中有不少看法是似是而非、甚至錯誤。

吃了壯陽藥 不代表「一定行」

台南郭綜合醫院副院長、也是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專家梁景堯醫師表示,目前門診中比較常使用治療男性勃起障礙的藥物,除了威而鋼之外,還有「樂威壯」及「犀利士」等,這些藥物作用的原理差不多,都是讓血管擴張,進而達到陰莖海棉體充血、勃起的功效。

但別以為這些藥物吃了就「一定行」,梁景堯表示,必須配合生、心理的狀況,包括適當的性刺激、不能分心等。而如果血管失去彈性,效果也不好,像是有長期糖尿病的患者,血管不佳,可能除了吃藥,還要配合打針或真空抽吸等,才能享受魚水之歡,一般來說,效果大約八成。

他表示,前述的3種藥物,威而鋼的原廠專利在2013年已到期,目前台灣的藥廠都可以依照其成分「西地那非100mg」來製造,而有不同的藥名,例如南光藥廠製造的「美好挺」,成分與威而剛相同。

【延伸閱讀】>>小心「一炮到天堂」!威而鋼暗藏的危險

台廠效果差?醫師:多是心理因素

但由於威而鋼是最早推出的治療藥物,名氣最大,即使目前專利期已過,很多患者還是指名要使用。梁景堯表示,他不認為台廠的藥物效果比較差,只要是有藥品登記的,成分都是經過驗證,不應該沒有用,只能說有些人可能有心理作用,「聽到威而鋼3個字就覺得猛起來。」他開玩笑說,買到台廠在心理上如果覺得沒用,自然效果會打一點折扣。

怎樣吃效果好?

至於很多網友也在討論的「威而鋼要怎麼吃才有效?」梁景堯表示:

1.吃太油,影響吸收效果

威而鋼並不傷胃,飯前吃與飯後,應該都差不多,但如果吃得太油膩會影響吸收,「大魚大肉之後如果想上場,效果不好。」

2.慢性病,未必吃了再上

建議可在行房前半小時到一小時服用,藥效可達4-6小時;至於樂威壯,吸收更快,事前15到30分吃就有效果;而犀利士的效果則可以持續36小時。梁景堯表示,臨床上會視患者的狀況給不同的藥物,如果患者本身有慢性病影響性功能,犀利士可以小劑量的每天固定服用,不必吃了再上。

3.多提肛,可以增進藥效

平常多做深蹲及提肛的運動,有助於骨盆腔的血液循環,也會讓藥物的效果更好。

威而鋼 勃起功能障礙 提肛 性功能障礙 壯陽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