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小心「一炮到天堂」!威而鋼暗藏的危險

林慶順教授(科學的養生保健站長)

藍色小藥丸「威而鋼」。美聯社
藍色小藥丸「威而鋼」。美聯社

之前收到一整排大約20個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寄來的電郵。它們的標題都很相似,但其中有一個特別顯眼,因為它有中文,而且該中文是「一炮到天亮」。

打開那個電郵,果然如我所料,FDA在抽檢國際郵包時,發現「一炮到天亮」暗含「西地那非,sildenafil」,也就是在台灣叫做「威而鋼」,在大陸叫做「偉哥」的西藥。

我又打開另外3個電郵,也都是一樣,都是發現,所謂的純天然植物藥方的壯陽藥,裡面都暗藏「西地那非」。

偷藏藥方成分當然是違法。只不過,做為一個消費者,你會在乎它是否違法,還是它能不能讓你一炮到天亮?

你的選擇如果是後者,那你有可能就會一炮到天堂。

若男性有勃起障礙,又想要重振雄風的話,通常會建議吃威而鋼來助威。<br />圖/ingimage
若男性有勃起障礙,又想要重振雄風的話,通常會建議吃威而鋼來助威。
圖/ingimage

「西地那非」之所以有壯陽功效,是因為它能促進陰莖海綿體放鬆,增加血液流入,引發較高度的勃起。

可是,它也能促進一般血管放鬆,降低血壓

所以,如果你本來就有在吃對抗高血壓的藥,那你又在不知不覺中吃了「西地那非」,那就有可能會因為血壓過低而致命。

另外,「威而鋼」或「偉哥」的說明書裡也會警告,如果你有心臟病,就要徵求醫師的意見。

但是,很顯然,暗藏「西地那非」的壯陽藥是不會提供這樣的警告。

<br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那,為什麽有心臟病就需要徵求醫師的意見?

因為一個有病的心臟,可能無法負荷性愛時劇烈的運動。

其實,如果你自己知道有心臟病,也許就有自知之明,會量力而為。

怕的是,如果你有隱藏的心臟病,那才是真的危險。

很不幸的是,勃起功能障礙已被發現,是心臟血管疾病的「前驅」。

也就是說,如果你有勃起功能障礙,那你就有較高的心臟病風險。

當然,到底有多少人因為這樣而死亡,是無法得知。畢竟,死人不會說話,而性伴侶也不可能說出去。

但,不管如何,真的要小心。要不然,你可能會爽死了。

勃起功能障礙 心臟病 壯陽藥 低血壓 血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