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大S要汪小菲結紮! 無刀手術15分鐘搞定

健康醫療網

男性結紮無刀手術只有0.2~0.3公分傷口,15分鐘就可搞定。
男性結紮無刀手術只有0.2~0.3公分傷口,15分鐘就可搞定。

大S徐熙媛在生了一兒一女之後,身材略顯福態,很多人以為她又懷孕了,她則是說沒有再生意願,甚至還爆料,曾建議老公汪小菲做結紮,而汪小菲也同意!提到男性結紮,在醫療技術越來越進步的時代,已經進展到無刀手術,目前在泌尿科門診就能進行,而且多是3、40歲年齡層男性,在育有2個孩子後來做手術。

男性結紮手術只需門診進行

萬芳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蕭志豪表示,門診中有很多男性來做結紮手術,大多是3、40歲男性,甚至也有20多歲男性因為生了2個小孩之後,不想再生育,就來做結紮手術;而且男性結紮手術只需要在門診做手術就能完成,手術時間只有15分鐘,就能完成。

只有0.2~0.3公分微創小傷口

由於醫療技術的進步,男性結紮手術已進展到無刀手術;蕭志豪醫師指出,所謂無刀手術是因為不必用刀去切開傷口,而且不用縫線,只需要用像針一般的器械將兩側陰囊開一個0.2~0.3公分的微創小傷口,再從小傷口中找出輸精管,挑出來之後,在體外做切斷以及結紮,結紮好之後再放回體內,即完成手術。

電燒止血 傷口2、3天不能碰水

蕭志豪醫師進一步指出,因為沒有大傷口,所以不見得要用到雷射來燒灼,但是會用到電燒方式來止血,由於仍然有小傷口,所以會需要用防水膠,避免傷口碰水,大概2、3天不能碰水,傷口復原之後就可行房。

結紮後的前3個月仍須避孕

但是,男性結紮之後的前3個月,若是有性行為,仍必須要先避孕;蕭志豪醫師提醒,因為在做完結紮手術後,其實陰囊中是還有部份精子存量,所以要等到陰囊中原本尚存的精子全部都排出,因此會在這期間仍然需要避孕,大約3個月後再做檢測,以確認是否結紮成功。

【更多健康資訊,請見「健康醫療網」】

結紮 避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