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女性更年期該吃什麼?有助預防2大健康風險的更年期飲食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飲食革命新發現

達人出招,夏季冷飲冰品也養生

<div align="left">圖/大侑健康企業 提供</div>
圖/大侑健康企業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范慧珍提供】

多喝水沒事? 水若沒喝對,小心健康出大事! 今年夏天除了手搖杯飲料、超商霜淇淋大戰,專櫃冰品也使全力搶攻旺季商機,但是市售飲料冰品水源和食材若沒有控管,容易潛藏大腸桿菌等隱憂。要如何才能清涼消暑又健康養身,研發與引進Vitaway活水機及德國原裝進口EMSA保鮮盒的大侑健康企業,請到養生達人、博士專家、和主廚們齊聚,與多名部落客分享飲水和食物保鮮的秘訣。

大侑總經理陳耀祖表示,大侑深耕健康產業已逾二十年,有鑑於現今消費者普遍有均衡營養生機飲食的概念,卻常常忽略飲食中最重要的環節,飲水以及食材品質,大侑在歷時二年的研發與精進,在今年推出有”7道防護、7倍關心”的Vitaway活水機,專利奈米竹炭濾管是其最大特色,不僅可釋放遠紅外線及負離子,將水分子團震盪拍打成3奈米小分子狀態,2層7道安全過濾系統,可先濾淨再活化、殺菌,能有效濾除水中雜質、重金屬、有害菌等有機汙染物;另外,也精選紅點設計大獎獲獎產品、也是唯一通過歐盟嬰幼兒食品容器安全認證的德國EMSA保鮮盒,獨家代理引進,EMSA的專利無縫上蓋設計,創同類型商品之先,使用TPE膠條,經高科技製程與盒蓋一體成型,密封度高,抗菌保鮮力強,並且提供30年保固,消費者可以安心選用。

健康兩點靈節目主持人陳月卿小姐表示,每天早晨的精力湯是全家人一天活力之始,然而精力湯的食材需要洗切、調理時也需要水,因此在尋覓好水多年後,終於遇見可以有效率竟又活化水分子的Vitaway好水,除了精力湯,孩子夏天喜歡吃的涼飲,也可用好水調製,不僅免除市售飲品冰品成分不清細菌感染的顧慮,媲美富士山礦泉水的Vitaway好水甘甜口感,也讓飲品的風味更甘醇。日料名廚郭宗坤(小郭)師傅也現場示範,以Vitaway活水製作昆布高湯,3奈米的小分子團活水迅速解離昆布風味,平常需要等待數小時才能完成的冷湯,使用生飲級Vitaway活水,不用開瓦斯,只要半小時就有美味的昆布湯頭可以使用。小郭師傅提醒,製作湯品時記得善用EMSA保鮮盒一體成型專利上蓋、保鮮度高完全防漏的特性,以及盒身刻度的貼心設計,就可以輕鬆料理,放在冰箱隨時取用也很方便。

為了滿足大人小孩夏季愛吃冰的喜好,網購冠軍法式手工冰淇淋主廚駱英毅現場分享冰品食譜,製作紅豆豆花和手工法式冰淇淋,駱師傅示範,將浸泡於Vitaway活水中催芽完成黃豆蒸熟後,只需依人數適當份量及Vitaway活水、豆花固形劑如天然海藻粉等倒入調理機打成豆漿,放入EMSA保鮮盒冷藏固形,就可以享用香滑豆花,駱師傅特別提醒,蒸熟的黃豆放在EMSA保鮮盒中,至少可以保存一星期以上,對於上班族或是職業婦女都很方便;另外,想要吃到美味芒果冰淇淋,不用在烈陽下辛苦排隊,使用Vitaway活水、新鮮芒果、鮮奶、以及少許砂糖,用調理機打勻後倒入EMSA保鮮盒冷凍,在家就能輕鬆享受香醇濃郁又健康的法式芒果冰淇淋。

萬芳醫院營養師方晴誼提醒,夏季氣溫飆升,飲料和食材都容易被細菌污染或腐爛酸敗,因此民眾外食要特別留意店家環境清潔與食物鮮度,若能善用方便安全的飲水和料理器具,在家自製飲料冰品是最安全健康的選擇。

昆布 精力湯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