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假牙清潔錠」NG使用下場曝光!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臺北聯合門診室

無健保、遭鎖卡 春節急病仍可就醫

【聯合線上企劃/聯合晚報╱記者黃玉芳/台北報導】

過年期間,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門診僅有初一、初二休診,除夕以及初三、初四早上都開診。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即使健保卡遭到鎖卡、或無健保卡的民眾,春節期間若有急病,可先就醫,院方會協助處理醫療費用。

長庚、北榮、台大 初五恢復門診

今年過年有9天年假,如長庚、北榮、台大等醫學中心,都是初五(14日)恢復正常門診。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聯合醫院社會服務室主任田麗珠表示,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除了各院區急診室24小時不打烊,門診部分,只有初一(10日)、初二(11日)休診,除夕(9日)、初三、初四都有開診,包括內、外、婦、兒至少各一診,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利用門急診看病。

同時,田麗珠說,即使是無健保卡、健保卡遭到鎖卡、或是經濟弱勢無力負擔醫療費用,如果身體不適,不要強忍延誤病情,可在就診後,告知批價收費櫃台人員,填寫資料後,就可領藥,社工人員會協助處理當次就醫費用。

健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