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夢中被搖醒,趕快躲到桌下?防災專家建議做一動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大富翁

燕窩的進補價值 「天然純正」為首要

<div align="left">圖:白蘭氏提供</div>
圖:白蘭氏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白蘭氏提供】

自古以來,燕窩便是滋補養顏的聖品,燕窩的歷史可以追溯至明朝皇室,其價值可比進貢的黃金、珠寶。隨著近年來燕窩產品被大量生產,開始出現如珍貴中藥常見的真偽問題,包括燕窩真偽問題時而所見,都是消費者選購時需當心的重點。

「真」燕窩是價值關鍵,切勿只看部分成分如「粗蛋白」、「燕窩酸」的高低,就以為吃進了口口的真燕窩。雖然真正的燕窩含有豐富的胺基酸(胺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及燕窩酸,但是,粗蛋白與燕窩酸並非真燕窩的唯一指標,也並非燕窩獨有的成分,這兩個成分除可自蛋白或乳霜萃取而來,也能透過人工製成再添加,所以粗蛋白與燕窩酸的成分占比,無法成為真燕窩的身分保障,最重要的,還是在於根本問題--真燕窩的鑑定技術。

獨家鑽石級科學認證技術 DNA鑑定驗明燕窩純度

白蘭氏為確保每一瓶燕窩的純正品質,獨家引進鑽石專用評鑑技術,FTIR紅外線光譜儀的科學鑑定,所有新採集的燕窩都須經過該儀器的光譜掃描,與真燕窩的DNA波長比對率需達99%以上,才能確定是真正的燕窩,完全仿照人類DNA鑑定技術,捨棄過去仰賴人為肉眼的辨識經驗,而產品於製程中均完成超過 150 道嚴密的品管檢測,以確保符合最高國際品質標準。白蘭氏的製造工廠是全球最大的燕窩瓶裝工廠,其嚴謹製程符合國際認可的生產及安全標準,取得符合ISO9001:2008、HACCP、 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GMP及Halal等多項國際認證,因此白蘭氏融合了科學實證並傳承古人滋補的智慧,以確保消費者所喝的每一口燕窩都是真燕窩!

100%天然完整燕窩摘取技術

燕窩的來源與採集也關乎營養價值,白蘭氏堅持採自東南亞熱帶群島所生的金絲燕燕窩,由於地形與氣候的得天獨厚,所孕育出的燕窩富含高蛋白質、胺基酸、鈣…等多種天然礦物質,取得不易且更添珍貴,白蘭氏燕窩與當地特約燕窩採集商合作,其世襲傳承的採集技術,能將整片燕窩完整摘下,不破壞原始營養價值,每一瓶白蘭氏燕窩都能看到燕窩實料,這也是白蘭氏對於純正品質的堅持!

唯有真燕窩 滋補能由內而外

長庚醫院中醫養生健康中心主任 喬聖琳醫師指出,燕窩自古以來就是價值極高的養生聖品,長期食用能促進修復滋養促進新陳代謝,此外,燕窩也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等天然物質,也可增進食慾與營養吸收,能由內而外散發健康光采。

燕窩 胺基酸 養生 生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