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夢中被搖醒,趕快躲到桌下?防災專家建議做一動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大富翁

選對魚油 加倍守護健康

<div align="left">圖:白蘭氏提供</div>
圖:白蘭氏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張世榮】

市面上的魚油產品琳瑯滿目,要怎麼選擇才能確保品質?營養師建議,可以仔細看看魚油的成分、配方以及魚油的來源,挑選到「安全、高品質」的魚油,吃下肚子裡才能放心又有效果。

來源無污染 確保魚油安全且優質

「要提煉魚油的原料,有重金屬污染怎麼辦?」這是許多消費者在選購魚油時會產生的疑慮。醫師解釋,就魚類的生態來看,小型魚類如沙丁魚、鯷魚最不用擔心污染的問題,因為這些小型開放水域的魚類屬於食物鏈中較低層,生命週期短,而且沒有機會吃到深海受到污染的魚,所以體內不容易有重金屬(如:汞、鎘)累積,相較之下,大型深海魚類如鮭魚、鮪魚,屬於食物鏈上層,生命週期長,體內累積重金屬的機會就高出許多。

因此消費者在相關產品的挑選上,可仔細留意產品來源,避免為了補充營養而攝取了不必要的汙染。在產品的建議,如「白蘭氏深海魚油」(含omega3-EPA/DHA)高純度的優質深海魚油,其成份來自南太平洋祕魯深附無污染海域中的小型魚種,以獨家技術萃取並完整保留DHA及EPA對人體有益的必需脂肪酸,嚴格的把關產品各項成份,符合國際標準魚油保健品GOED規範,是讓消費者能安心挑選的營養補充品。

魚油 深海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