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性感女神 電力四射迷濛雙眼

<div align="left">圖/邱浚彥醫師 提供</div>
圖/邱浚彥醫師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楊順平】

開眼頭開眼尾 打造迷人大眼

好萊塢當紅女星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在電影「曼哈頓奇緣」中擔任誤闖人間的公主一角,逗趣傻愣的演出,為她贏得金球獎喜劇音樂類最佳女主角。最近她參與名導提姆波頓的新戲,飾演美國知名藝術家,把頭髮燙捲又染金,搭配她魅力四射的迷濛雙眼,宛如「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再世。

歐美明星藝人的明眸大眼,最讓眼型細小的東方女性嚮往不已,有些人靠著加強眼神的美妝技巧,或使用隱形塑眼貼等小道具,短暫創造出眼睛放大效果。其實只要透過安全微創的眼整形手術(開眼頭、開眼尾),即使素顏不上妝,一樣擁有晶亮大眼睛,雙眼放大效果遠超越美妝、小道具。

高雄法泊時尚診所院長邱浚彥醫師表示,一般愛美人士最熟知的眼整形就是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可以消除黯淡無神的單眼皮,讓眼型轉變柔美。但如果想要眼睛又大又迷人,那就一定要加上「眼頭眼尾整形」,也就是所謂的開眼頭或是開眼尾。

由於半數以上的東方人,在眼睛內側靠近鼻側的部位有所謂的「內眥褶」,會蓋住眼頭,使得眼頭間距離看起來相隔較遠,相對給人眼睛較小的錯覺。而透過開眼頭手術,則可以拉開「內眥褶」,創造出兩眼拉近,眼睛變長的視覺效果。

明星藝人五官比例好看,主因為兩眼長度與眼頭間距離比例相當,眼頭紅肉部分至少看到一半。但統計顯示,國人眼睛平均長度約2至3公分,而眼頭間距平均卻有3.5到4公分之多,所以再怎麼用力睜眼,眼睛看起來都不夠大。

邱浚彥院長說,透過開眼頭手術,可減少眼頭被「內眥褶」蓋住的部份,眼頭紅肉看到的部份增加,長度再往外增加約0.5公分。手術可分為開放式及密閉式,前者塑造出來的眼頭比較像西方人,眼褶不會與眼頭相連,後者塑造出來的眼頭則具有東方人的美感,眼摺會轉入眼頭。

至於開眼尾手術,除了與開眼頭一樣可以延長眼睛橫徑,還能調整眼睛形狀。以往眼睛太小或形狀太圓的人必須靠畫眼影眼線,來製造眼睛細長的視覺效果,如今則可借助開眼尾讓眼睛真正變長。

雖然開眼頭開眼尾手術可以單獨進行,但大多數都會與雙眼皮手術一起進行,不僅使眼睛放大,也提昇雙眼皮放大眼神的的效果。雙眼皮手術加做開眼頭開眼尾,手術時間最多增加約一小時,但復原時間與單做雙眼皮手術差不多,但放大眼神的效果遠超過單做雙眼皮手術。

邱浚彥院長指出,過去愛美人士擔心開眼頭容易留疤,如今新式的L型手術方式,疤痕藏在眼摺內側不明顯處,傷口微創,癒合後幾乎看不見傷口。開眼頭會拉近眼頭間距,製造鼻子高挺的視覺效果,當然,如果搭配隆鼻手術一起進行,五官立體的效果就更顯著,快速打造立體五官。

雙眼皮 整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