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稱羨深田恭子的肉臉變小V臉

<div align="left">圖/邱浚彥院長 提供</div>
圖/邱浚彥院長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楊順平】

15歲出道的深田恭子,去年慶祝30歲,出版紀念寫真集,原本圓鼓鼓的臉形竟已變成V字小臉,不免讓外界懷疑是否為進場維修。許多輕熟女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年輕,都像深田恭子一樣,不惜代價為自己塑造出尖下巴、V字臉,然而,隨年齡增長,原本飽滿的上、中臉日漸下垂,一樣會形成老態,這時就需要有張心型臉,才是真凍齡。

高雄法泊時尚診所總院長邱浚彥醫師指出,所謂正心型臉,就是自肌底打造豐盈感,將臉部的線條向上美麗微調,雙眉線會形成海鷗展翅般的弧線,使上額飽滿,然後沿兩邊臉頰到下巴會合勾勒出下巴的延伸線條,打造年輕宛如心型的輪廓線。

可惜如此優美的輪廓線並不常在,會隨臉部膠原蛋白日益流失,肌膚老化鬆弛,而遭到破壞,變成倒心型的肉餅鬆垮臉。這時,一般人通常會將微整的重點放在下巴上,利用注射玻尿酸雕塑尖下巴,不過,效果常不如預期,無法恢復成年輕的心型臉。

圖/邱浚彥院長 提供
圖/邱浚彥院長 提供

邱浚彥院長表示想要恢復年輕的心型臉,愛美女性可選擇接受「心美人」療程,分別針對兩側髮際線的夫妻宮、中臉蘋果肌注射玻尿酸,將臉部做整體向上,最後才注射下巴,修飾臉部向下延伸的線條,如此才能創造出完美的心型臉,顯露出女人的全「心」魅力。

邱浚彥院長表示,心美人療程不同於一般強調「單點」方式的玻尿酸注射,而是以「線」的方式,同時加入肌底豐盈的概念。這種玻尿酸注射方式能有效建構全臉,打造充滿年輕活力感的正心型臉。

玻尿酸與人體相容性高,一直是最多愛美人士微整填補注射的首選,適用臉部的範圍也很廣,除了夫妻宮、蘋果肌及下巴之外,舉凡淚溝、法令紋、山根、臉頰,都是玻尿酸可以填補的部位。

一般來說,輕熟女原本就有蘋果肌,臉型飽滿,皺紋也較少,玻尿酸多施打在山根、下巴、淚溝等位置,目的在提高五官立體度,讓臉型豐盈且尖而有形,看起來有精神。至於熟女則由於皮膚老化鬆弛,膠原蛋白流失較為嚴重,皺紋多且,凹陷也明顯,因此玻尿酸施打的位置多在兩頰、法令紋、淚溝、蘋果肌及夫妻宮,提昇臉型飽滿度,減少臉部的老態鬆垮狀態。

邱浚彥院長提醒,玻尿酸填充的效果平均可以維持一年左右,安全性高,幾乎沒什麼副作用,不過,為了維持療效,術後臉部最好不要接觸熱的東西,也避免洗三溫暖,洗溫泉,進入高溫的環境。平常洗臉的動作要輕柔,肌膚保養方面則建議多溼敷,不要用力按摩。

施打玻尿酸找回年輕臉蛋,功夫別只做一半,除了注射下巴之外,也要兼顧上、中臉,才能成功打造出煥發年輕自信的正心型臉。歲月不饒人,臉部年輕光彩也隨著時間流逝或壓力及生活型態的影響,逐漸地變形或鬆垮,想要臉部豐盈的愛美女性,不妨把握機會前往打造。

尿酸 蘋果 皺紋 老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