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長期照護

「照顧家人筋疲力盡」7旬婦勒死公婆丈夫三人

警方在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圖/取自網路
警方在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圖/取自網路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中部福井縣敦賀市一名71歲婦女岸本優子,疑似因為身為家中唯一照顧者,不堪壓力,涉嫌在17日清晨,用毛巾把家中熟睡的70歲丈夫岸本多喜夫、93歲公公佳夫和95歲婆婆信風勒斃。警方17日稍晚逮捕優子,她坦承犯案。

調查人員說,多喜夫輕微中風後走路困難,信風被衛生機關評定為需要照顧。優子和丈夫、公公與婆婆同住。

優子的女兒現年40幾歲,接到母親電話後向警方報案,警方在這棟兩層樓住家的一樓發現佳夫和信風的屍體,在二樓發現多喜夫的遺體,三人都沒有外傷

優子吞食大量安眠藥企圖自殺,送醫後情況穩定。

多喜夫接掌父親的事業,成為建設公司負責人,優子則是董事會成員,主管會計。

優子的鄰居、一名72歲婦女說,今年稍早優子曾告訴她,「照顧家人筋疲力盡,感覺很不好」。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日本 中風 自殺 外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