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長期照護

樂齡網首家長照小舖 桃園開張

長照服務成為社會普遍需求,樂齡網在桃園區成立全台第一家長照小舖,有護理背景的店長吳孟娟表示,希望長照小舖成為分享照顧經驗與行動的空間,幫助長輩,減少失能

曾在壢新醫院等擔任護理人員十餘年的吳孟娟指出,長照小舖除了有樂齡網原本的銀髮族各式生活用品,更著重照顧需求,例如移位工具,方便照顧者把長輩床上移動至輪椅,也和安養中心合作,針對臥床長輩手腳可能攣縮、長期接觸床墊或輪椅引發關節處傷害,研發保護類護具。

吳孟娟指出,透過合適的輔具和照顧技巧,可以幫助長輩和照顧者,讓照顧工作更省力。

例如,有長輩覺得靠助行器走路很吃力,不想出門,經過評估與建議後,使用有滑輪的助行器,由於比較省力,增加了長輩外出的意願。吳孟娟期許長照小鋪成為共享空間,分享照顧知識與經驗。

樂齡網長照小鋪

地點: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38號

電話:03-492-248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0:30 至 18:30

提供每日限量來店禮至9月30日

即日起至10月22日提供開幕特惠

長照 失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