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兒科

早療成效佳 慢飛天使畢業

【聯合報╱記者顏福江/高雄報導】

「感謝早療制度,讓更多孩子及家庭看見曙光!」伊甸基金會辦理高雄市早療綜合服務中心成效佳,今年在兒童福利服務中心舉辦首屆畢業典禮中,共有4位畢業生將轉入一般幼托園所就讀,畢業生代表、今年5歲的恩恩是個輕度自閉症的孩子,母親有感而發「幸好有接受早療服務」。

患有輕度自閉症的「恩恩」,去年2月進入早療中心就讀,原本連一句完整的句子都說不出來、無法服從指令及情緒難以控制的他,在經過1年的訓練後,現在不僅可以清楚念出短句,也能乖乖坐在座位上課,不小心撞到人還會說對不起,是大家口中的「大帥哥」,恩恩的進步讓母親感動不已,並期待他快快趕上同儕的腳步。

伊甸高雄市早療綜合服務中心主任許雅惠表示,中心的日間托育服務,以發展遲緩和輕度身心障礙學童為主,目前共有25位慢飛天使就讀。

另外,中心還提供通報轉介個案管理、時段療育、巡迴輔導、到宅服務、家長成長團體、親子成長活動、兒童遊戲健檢等,民眾可多加利用。洽詢電話:(07)3985011。

自閉 發展遲緩 身心障礙 健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