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6種尿尿姿勢」恐害尿失禁,蹲著尿是其一!少喝水不是辦法,正確5方法改善尿失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懷孕育兒

健康你我他/瘦媽咪生產 不一定受苦

【聯合報╱王子慧/北市北投】

日前拜讀陳金鳳小姐大作,心有戚戚焉,我與作者狀況相似,婚前讀書、工作勞累,以致胖不起來,一直維持38公斤體重,身體沒毛病,也就不在意。

大學畢業後,老媽擔心女兒嫁不出去,一直逼我相親,拗不過老媽,只好抱著應付態度。但有次和一位相親對象聊得融洽,雙方約定再聯絡,誰知介紹人說,對方母親覺得我太瘦,屁股又小,不知能不能懷孕、會不會難產等。我這一聽火氣就來,後續男方邀約電話一概不回。

後來,認識現在老公,自由戀愛,婚後半年即懷孕,卻以為是胃痛醫錯方向,沒顧好而胎死腹中。

第二胎很快就來報到,平平順順,產前沒有陣痛,只是腰痠,同事都說還不會生,等到早上突然破水,趕緊去醫院。醫護人員一看開四指了,緊急送入產房,半小時順利生下兒子。

醫師叮嚀「下胎會更快,要早點到醫院,免得生在計程車上」。四年半後生女兒時,腰痠就到醫院待產,不到3小時平安順產。

二胎都自然產又快,每當聽到別人說瘦子生孩子辛苦,老公就得意:「我們家老婆生子像進廚房一樣容易」。老媽後來跟我說,之前相親對象,一直到我兒子出生時還未婚,他媽媽聽到我已結婚生子,更是驚訝!

腰痠 懷孕 自然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