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人終生補助一次!「4對象」免費預立醫療諮商6月上路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你是我和媽媽生命中缺失的那一塊」男孩對繼父表達感謝,不忘幽默說:你娶了我此生的初戀

媽媽寶寶

許多想再婚的單親媽媽都會擔憂孩子與繼父相處的問題,選擇對象的時候,也都會考慮對方是否願意善待孩子。圖/媽媽寶寶
許多想再婚的單親媽媽都會擔憂孩子與繼父相處的問題,選擇對象的時候,也都會考慮對方是否願意善待孩子。圖/媽媽寶寶

聽健康

00:00/00:00

母親再婚,兒子擔任繼父的伴郎,也在會場發表一段演說。男孩對繼父說:「你是我和媽媽生命中遺失的那一塊,很高興你出現了!」感人演說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在母親的婚禮上,一位名叫喬丹的男孩走向麥克風,發表演講,充滿幽默和愛,給所有見證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時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發燒!

喬丹身著淺棕色休閒褲和西裝外套,搭配白襯衫,手裡拿著一張紙,以從容的姿態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一開始,他先自我介紹:「大家晚安,我叫喬丹,是新娘的兒子,新郎Vinny的伴郎,現在正式成為他的繼子。」

媽媽是此生的初戀

「我很幸運能站在Vinny身邊,因為他娶了他一生的摯愛,而她實際上是我此生的初戀。」他的演講真摯卻不失幽默,贏得了在場嘉賓的掌聲和笑聲。

喬丹繼續說道:「這裡應該有一些人已經知道Vinny喜歡划算的交易,他很少在沒有先做一些研究的情況下支付全價……」「他看到了一個機會,來自我媽媽,上面貼著『買一送一』的貼紙。」

找到生命中遺失的部分

「Vinny總是把我和我媽媽視為一體,謝謝你娶了我媽媽。你是我和媽媽遺失的一部分,即便我們一開始不了解,原來我們的生命可以因此而完整,但我很高興我們現在有了你。」

「媽媽,謝謝你嫁給了Vinny,謝謝你選擇了他,不僅是為了你,也是為了我們,謝謝你養育我,幫助我成為今天的我。謝謝你愛我,儘管我們常爭論誰更愛誰。」

會場充滿了笑聲,證明了喬丹輕鬆幽默的本領。然而,他的真情實感卻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表達了對媽媽和繼父的愛與衷心感謝,這讓許多嘉賓的都留下眼淚。

想再婚?請先正視這個問題

許多想再婚的單親媽媽都會擔憂孩子與繼父相處的問題,選擇對象的時候,也都會考慮對方是否願意善待孩子。文章的主角,男孩喬丹,他與媽媽很幸運的遇見了繼父Vinny。喬丹提到「Vinny總是把我和我媽媽視為一體」,從這句話就知道Vinny的包容心。

許多人再婚,卻無法把對方的孩子當做自己的孩子般照顧,甚至當對方把孩子看得很重要時,因為感覺自己被冷落,會產生不滿的情緒。這樣處處計較的心態絕對會毀了這段感情。如果你正與單親爸爸或媽媽交往中,請正視這樣的問題:「你是否能愛對方的孩子?」而身為想再婚的單親爸爸媽媽,也該問自己,對方是否真心愛你的孩子!

一起來看看喬丹的演講吧!

延伸閱讀:

天使婆婆!媳婦顧孩崩潰line求救,婆婆秒回:很開心找我幫忙,現在搭車趕去

媳婦最想要的婆婆人選!尹汝貞:「不喜歡就不見面,幹嘛製造問題」

癌逝妻子留下紙條!其中「一句話」讓人動容 每年做1件事不留遺憾

責任編輯:陳學梅

生命 婚姻關係 熟齡再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