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三代同遊」是個好主意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婆婆故意倒油在樓梯,害媳婦慘摔流產從此無法生育!網友激憤喊該告,這婆婆不是人

媽媽寶寶

婆婆故意倒油在樓梯,害媳婦慘摔流產從此無法生育!圖/媽媽寶寶
婆婆故意倒油在樓梯,害媳婦慘摔流產從此無法生育!圖/媽媽寶寶

聽健康

00:00/00:00

婆婆為了逼媳婦離婚,竟然倒油害媳婦摔倒流產。這故事實在太驚悚了!嚇壞許多網友,怎麼會恨媳婦恨到害死自己的孫子?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提到因為婆婆設計,害她流產,離譜的行徑讓網友看了直呼不可思議,難以理解。

婆媳之間的糾葛出現在大多數的家庭裡,很多女性都感嘆好婆婆少之又少,不期許兩人感情好,能相安無事就已經是天大的恩賜了。文中這位被婆婆害到流產的媳婦,忍耐多時,終於情緒大爆發,網友也對她的遭遇表達同情。

婆婆嫌棄沒有嫁妝

原PO提到因為婆婆不喜歡她,所以她和老公搬出去,也很少回婆家,她不想回去看人臉色,不想聽婆婆酸她不能生育。婆婆這麼討厭她的原因,是因為她的娘家不是有錢人,不像老公的大嫂那麼有錢,嫁妝是一間房子和一台休旅車,所以婆婆處心積慮的要她離婚。

婆婆倒油在樓梯,慘摔流產,從此無法生育

一次跟老公出國旅遊回來後,原PO發現自己懷孕,老公擔心她一個人在家,請她爸媽來陪伴。有一天她的爸媽去買菜,她下樓時,卻意外從樓梯摔下來,四個月的孩子就這樣沒了,她也摔到腦震盪。從後文的說法來看,原PO說她這輩子無法再懷孕。

送醫治療時,婆婆來到醫院後一直罵原PO和她爸媽,這時她老公對婆婆說:「你應該不知道我家有裝監視器吧?這樣我上班的時候,才知道我老婆安不安全。」這麼一說,婆婆瞬間閉嘴。

後來查看監視器,發現原來是婆婆在原PO爸媽去買菜時,開門進她家,把她倒油在樓梯,企圖讓她摔倒,害她失去孩子。這樣的描述實在讓許多網友感到震驚,明明就是自己的孫子,卻狠得下心這麼做。

無法原諒,終於情緒爆發

原PO說從此以後,再也不回婆家,原本以為婆婆會收斂一些。沒想到,她卻在親戚間四處亂說話,被偷偷錄影,傳到了原PO這裡。原PO氣到叫我老公帶她回去找婆婆,把親戚拍的影片放給大家看。她忍無可忍,終於飆罵:「我就等著你的報應,你死了我也不會回來拜你,更不會送你。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我恨死你了。」

一旁的老公說了一句:「媽,人在做天在看,你自己好自為之。」還好原PO的老公始終站在她這裡。

害媳婦流產這件事實在很驚悚,等於也是害死了自己的孫子,很多婆婆恨媳婦,但還是疼孫子,畢竟那是兒子的孩子,也是她的血脈。但確實有一些婆婆,討厭媳婦討厭到連孫子一起討厭,無處不興風作浪。

有網友回覆:「原以為這種事只會出現在八點檔連續劇,沒想到現實中真的有這種惡人!」「這不是人幹的,沒幾個做的出來,沒去告她都算妳善良了。」而原PO看了網友的建議,也回:「我現在正在考慮明天是不是要去找律師,給婆婆一個教訓。」

這故事實在太驚悚了!婆媳之間的問題,發展到這樣的地步,也難怪PO文引發大眾關注。

延伸閱讀:

天使婆婆!媳婦顧孩崩潰line求救,婆婆秒回:很開心找我幫忙,現在搭車趕去

媳婦最想要的婆婆人選!尹汝貞:「不喜歡就不見面,幹嘛製造問題」

癌逝妻子留下紙條!其中「一句話」讓人動容 每年做1件事不留遺憾

※本文由【媽媽寶寶】授權:婆婆故意倒油在樓梯,害媳婦慘摔流產,從此無法生育。網友激憤喊該告,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責任編輯:陳學梅

媳婦 流產 失去孩子 婆媳 回婆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