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婆婆幫出頭期款換房,夫妻拒絕!3年後聽到婆婆提「一理由」:好險沒中計

一名人妻發文提到,在疫情還沒很嚴重時,婆婆看上一間離婆家大約五分鐘的新房子,並鼓勵她和先生換房。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一名人妻發文提到,在疫情還沒很嚴重時,婆婆看上一間離婆家大約五分鐘的新房子,並鼓勵她和先生換房。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一位人妻分享,早在疫情前婆婆就一直鼓吹她跟先生換房,還提出說要幫忙付頭期款,但夫妻倆認為房貸負擔太重而沒同意,等到疫情解封後,房價微漲,婆婆卻對他們說了一句話,還抱怨他們不聽話,讓她相當慶幸還好當初沒答應。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提到,在疫情還沒很嚴重時,婆婆看上一間離婆家大約五分鐘的新房子,並鼓勵她和先生換房,提出說要幫忙付頭期款,卻也沒明示金額,夫妻倆討論後,認為要扛一千萬房貸壓力過大,便拒絕了婆婆的好意。

人妻分享,早在疫情前婆婆就一直鼓吹她跟先生換房。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2793923594116/posts/635838987956273/" target="_blank" style="color:#0074ad">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a>
人妻分享,早在疫情前婆婆就一直鼓吹她跟先生換房。圖擷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事後沒想到婆婆看到疫情解封後,房價上漲,感嘆「來不及了,當初你們如果聽我的話換房,我就可以三不五時去你們家住了」,此話一出原Po瞬間驚呼「好險沒中計!」

貼文也引發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婆婆的最後一句才是重點吧」、「幸好沒買」、「買了才會後悔」、「離婆家愈近有事,傻子才買」、「還好沒有換,不然後患無窮」、「為何一堆公婆自己有房子住還一天到晚想去兒子家住打擾別人生活」、「要買買遠一點,然後小一點,只夠你們跟小孩住就好」、「她有付頭期款的話,的確是要給她住」。

延伸閱讀:

「兒子的家我有資格住」婆婆硬搬來住,厚臉皮討1萬孝親費!

擅自開房門、半夜坐床尾... 婆婆詭異行徑讓媳婦快崩潰!

婆媳住3個月就鬧翻!人夫一招解決 沒有惡婆婆,只有無能的老公

責任編輯:陳學梅

疫情解封 房貸 夫妻 房價 婆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