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北醫院長傳婚外情!性需求?沒話題?另一半出軌8大理由,最真實原因曝光

外遇示意圖。 圖/ingimage
外遇示意圖。 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邱仲峯被媒體爆出與相差14歲的義守大學教授楊智惠疑似婚外情。聯合報報導,緋聞曝光後,邱仲峯初步回應與女方吃飯是業務往來,也火速請辭院長一職,邱仲峯日前也已對院內同事與長官發布請辭說明簡訊。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邱仲峯請辭院長,職務由副院長張君照代理。本報資料照片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邱仲峯請辭院長,職務由副院長張君照代理。本報資料照片

邱仲峯請辭全文

各位主任好,非常抱歉地告訴各位,我今天請辭,由張君照副院長代理院長職務!

由於緋聞的媒體事件,今天造成很大的困擾,我應該勇於承擔責任,即使過程與細節有很多的疑問,但是恐怕多做解釋不會有幫助!

加上我自己的身體因素需要保養。

我會繼續的在院內跟各位一起打拼,沒有把任期走完,實在是人生的一大憾事。不應該說再見,因為我們還在同一條船上!

仲峯 敬上

王必勝緋聞 妻高EQ回應獲支持

醫界屢傳婚外情,在此之前不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的緋聞也鬧得沸沸揚揚,而當時王必勝妻子、台北榮總神經醫學中心癲癇科主任尤香玉曾受訪指出,「現代女人沒有必要為了一個正宮的位置,委屈求全,夫妻關係是平等的,沒有誰隸屬於誰。」高度情商(EQ)回應獲得了外界支持。

其實,還有很多的是風頭過了觀眾就遺忘的新聞,又或者在檯面下根本沒爆出的數不清的緋聞。只是,要說社會上婚外情出軌事件也從來不少見,但有錢有地位的醫師,可能比一般人來得多一些,又或者說,只是被爆出的案例較多。聯合報資深醫藥記者李樹人多年前就曾撰文分析過,為何醫界桃色風暴總是特別吸睛:

「搖錢樹」長桃花 醫院高層「看不到」

【聯合晚報/李樹人】

每回寫醫師養小三、醫界桃色風暴,點閱率總比一般正經新聞來得高,這則「醫界後宮甄環傳、小三還有排行榜」當然也不例外,令人有一點小悲傷。

為何醫師婚姻容易不保?問過許多醫界人士,有人回答得直接「外面誘惑這麼多,男醫師很少能忍住、不偷吃吧」,還分析醫師外遇原因,不外乎是:錢多到花不完、壓力沈重、醫院環境封閉、夫妻長期疏離等,但果真如此嗎?

就有網友回應,「這現象不光只發生在醫界,各行各業都有小三小王」,確實沒錯,但醫界緋聞、不倫戀的比率似乎更高,只是許多都藏在檯面下,成為醫護人員私下聊天談八卦的題材。

例如,不少主任級大醫師不只享有齊人之福,除了正宮,還有好幾個小三,但院內高層卻睜一眼閉一隻眼,因為醫師可是醫院的搖錢樹,開刀技術好、病人多,只要沒惹出桃色糾紛,誰管他左擁右抱。

網友認為「大醫師的權威與薪水,是吸引小護士的原因;大醫生決定進藥多寡,是吸引女業代的原因;不管男人女人,最終還是離不開錢與權呀!!!」。

至於醫師跟病人的感情糾葛,則來自於患者對醫師的英雄崇拜,儘管違背醫學倫理,但仍有醫師中箭落馬,無法抗拒條件不錯的女病患主動誘惑,國內就有權威名醫為了病患與妻子離異。

為何我會被出軌?

此外,許多人被出軌後,會一直想著為何另一半會外遇?是我不夠好嗎?還是我哪裡有問題?歸納網友及我們身旁所見眾多案例所述,出軌原因大多不出以下幾個:

出軌8大理由

1.就是性需求

2.真愛來的太遲!?

3.另一半將全部重心放孩子身上

4.缺少共同話題

5.交際應酬

6.尋找新鮮感刺激感;永遠想找更年輕的

7.工作壓力或生活壓力

8.小三比較懂得欣賞我優點

但事實上,愛其實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外遇出軌也是。當愛上了,任何原因都不是問題;當不愛了,任何原因也都可以是理由。

出軌 一夜情 伴侶關係 外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