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多少婚姻被婆婆摧毀?要媳婦初二陪婆婆回她娘家、堅持媳婦自然產要下面剪大一點

媽媽寶寶

聽健康

00:00/00:00

天下有太多可歌可泣的婆婆,一直出招,讓妳心力交瘁,很多媳婦決心離婚,把媽寶還給婆婆。一手摧毀兒子的幸福的媽媽,還嘆兒子命不好。

一位女性朋友分享一段神奇的經驗,她離婚的前夫的新任老婆,不知道從哪裡找到她的臉書,傳來訊息,內容大意是說,很懷疑她怎麼有辦法在這段婚姻中,忍耐七年才離婚,因為她才過半年就快炸鍋,而主因是婆婆。

有多少婚姻的毀滅與婆婆有關,所以有些婆婆真的可以冠上婚姻殺手的名號。朋友被前夫的現任妻子稱讚,已經讓人覺得有趣,前妻和現任妻子一起罵這位婆婆,怎麼想就是好笑。朋友還沒離婚前,就聽她說過婆婆的誇張行徑。

初二要陪婆婆回她的娘家

她結婚第一年,遇到農曆新年,她婆婆早早打電話給她,交代:「我大年初二要回娘家,你們都要陪我一起回去。」朋友心想,那我不必回我娘家嗎?馬上回了婆婆,我得回家陪我爸媽。婆婆不死心,繼續說:「嫁了人就是我們家的人,妳當然得陪我回我娘家!」

這件事,最後在朋友的堅持下,鬧得很不開心,最後朋友終究堅持大年初二要回自己娘家。這讓人不禁為她的作法叫好!但更有趣的是,年嘛!是不是每年都要過呢!她前婆婆真的就每年來鬧一次。說真的也是很也有毅力!佩服。難道去年不陪她回她娘家,今年就會同意嗎?看倌可知,這位婆婆家在台北,她娘家也在台北,日常聚會不知道多少!以週為計算單位,還要這樣年年為難娘家在外地,很少回去的媳婦!

孩子太大?下面剪大一點就好啊

這位婆婆還有一句令人難忘的名言。朋友懷孕要生產了,頭胎,懷的是婆婆很滿意的男孩!在懷孕進入36週時,醫師說了,孩子太大,頭圍也大,妳這必須剖腹了,不然大概也是得吃全餐。朋友萬事都以孩子能健康為主,所以二話不說決定剖腹。婆婆在她產檢完都會照例打電話來關心她的孫子,得知這件事後,她告訴媳婦:「這!難道妳下面不能剪大一點嗎?剪大一點,孩子就可以出來啦!」

友冷問一句:「要剪多大?」婆婆還真回答她:「就剪到可以讓孩子順順的生出來囉!」她婆婆這句「剪大一點」,成為我們一群朋友圈中的名言,真的不是自己的孩子都不心疼。婆婆在知道媳婦心裡不開心之後,還打了通電話來解釋:「哎呀!有時候女人就是要忍耐呀!為了孩子、為了丈夫!我跟妳說呀,我到現在,不管下體再怎麼乾澀,妳公公要的時候,我還是都忍耐呀!他到現在都快80了還是很愛的。」(掩耳,沒有人要聽這個。)

朋友的前夫每次面對他媽媽這種莫名其妙,不把媳婦當人的言論,只會回一句:「我媽不會說話,但她心腸很好的!」好呀!忍耐七年的朋友,現在得安慰前夫的現任妻子什麼?想必不會是前夫那一句。

感嘆,天下到底有多少婚姻是被婆婆給摧毀的呀?!

※本文由【媽媽寶寶】授權:多少婚姻被婆婆摧毀?要媳婦大年初二陪她回她的娘家。堅持媳婦自然產,要她下面剪大一點,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婆媳關係 婆媳問題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