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新婚當夜婆婆要她跪著幫公公洗腳!網見狀喊「公公是手殘廢嗎?」

原PO分享同事新婚當夜,被婆婆要求幫公公洗腳,網友見狀氣炸,直呼對方公婆一家是「變態」。圖片來源/ingimage
原PO分享同事新婚當夜,被婆婆要求幫公公洗腳,網友見狀氣炸,直呼對方公婆一家是「變態」。圖片來源/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華人婚禮存在許多禮俗,但公婆若借機刁難媳婦就不太合理。有網友近期在臉書社群分享同事遭遇,她說同事嫁到夫家,新婚當晚婆婆就準備一盆水,要同事跪著幫公公洗腳,令不少人大感吃驚。對此,不少網友都訝異回覆,直言「公公是手殘廢嗎?」更有人直呼變態。

原PO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她說,同事近期在公司分享在婆家遇到的瞎事時,有一個年長大姐的故事,讓眾人訝異,這位大姐40年前嫁入夫家,對方婆婆當晚就準備了一盆水,要她跪著幫公公洗腳,在場的同事都露出驚訝神情。

原PO也疑惑「實在想不懂,一個人明明好手好腳,為何會需要別人為他洗腳?」貼文一出後,網友回覆踴躍,多數人直呼公婆舉止太誇張。

網友紛紛留言稱,「這太扯了!如果是我會直接要我老公去洗!兒子都不洗了還要媳婦洗,鬼故事無誤」、「前三天要有人(晚輩)端水給妳洗漱,妳要給紅包,怎麼會讓她剛進門就壓落底」、「先預習以後卧病在床要人把屎把尿吧」、「她公公是不洗澡的嗎?只洗腳?」、「公婆下馬威」。

其中有網友也分享類似經驗,「有聽過差點也要做,結果是前大姑幫自家媽媽因身體不方便而洗,提這洗腳的還是前夫(前夫還未滿40歲)」、「我婆婆要我去給她洗腳,說是『古禮』,我反問婆婆,照古禮,她頭一年進門當媳婦,紅包拿多少,婆婆一時說不出來,我還問婆婆,照古禮我帶了1000萬嫁妝,她給了多少聘禮,婆婆都沒做到,為何要我幫她洗腳?腦子有坑嗎?」

婆媳關係 婆媳問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