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趕走小叔一家5口!公公要媳婦離職「照顧婆婆」她反擊:以後不回婆家

一名人妻抱怨,公公暗示她離職回來照顧婆婆。示意圖/ingimage
一名人妻抱怨,公公暗示她離職回來照顧婆婆。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一名人妻抱怨,公公把小叔一家5口趕走,兩方從此沒再聯絡,婆婆身體狀況差,公公總是自私將照顧另一半的責任丟給孩子,拖到病況嚴重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載婆婆就醫,而這次原po夫妻回老家時,公公竟暗示她辭掉工作回來照顧婆婆,讓原po當場氣炸。

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抱怨,老公婚前靠自己打拚買房,結婚、生孩子也沒花公婆半毛錢,每個月給的孝親費還是手足中最多的。

她透露,小叔生下3名孩子,身體原本就欠佳的婆婆仍是硬幫忙帶,但隨著時間久了,公婆與小叔夫妻間也發生爭執,公公一氣之下將小叔一家趕走,「公公不承認是他趕走的,小叔也從此跟家裡沒聯絡」。

她表示,公公是個自私又有大男人主義的人,早早退休在家,明知婆婆身體不佳,也不願開車載她就醫,每次都要拖到症狀嚴重時住院。自從小叔一家搬離後,婆婆動不動就打給原po先生抱怨,或回婆家時,就頻頻喊沒錢,直到最近一次,夫妻倆回去探望公婆時,公公居然暗示她,「辭掉行政工作回去照顧婆婆」,讓她當場傻眼。

不過,原po聽完也立刻反擊,「以後回婆家只剩下先生帶小孩回去的組合了」,並感嘆「人到老時,若搞到自己所有兒女都不願意見個面時,那真的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文章曝光,網友們紛紛留言「公公都不怕自己生病老了沒人照顧嗎?」、「公公為什麼不自己照顧?最討厭長輩把媳婦當免費的外傭」、「其實不必理會,不要辭職妳會後悔」、「有問題,媳婦扛、有好康,是外人」、「長輩不慈,休怪晚輩不孝,這公公自以為到走火入魔了!」。

孝親費 婆媳關係 婆媳問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