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婚前花6000訂做旗袍送婆婆!新婚第二天被當抹布踩 網友:這種婆婆直接拉黑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是每個家庭難解的問題。示意圖/ingimage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是每個家庭難解的問題。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婆媳問題是許多家庭難解的習題,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婚前訂做旗袍送給婆婆,沒想到婚後第二天就看到婆婆將旗袍丟在地上當抹布踩,讓她心裡很受傷,貼文引來眾人撻伐,痛批這個婆婆太過分。

原PO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結婚之前想送婆婆禮物,但又不知道該送什麼好,於是買了兩塊布,做了兩套旗袍分送給婆婆和媽媽,沒想到新婚後第二天,竟然看到婆婆將她送的旗袍丟在地上當成抹布在踩,讓原PO看了很傻眼。

婆婆解釋說是因為喝酒時不小心沾到,拿去洗衣機洗後,旗袍上的細毛都脫落了,只好當成抹布使用。原PO聽了傻眼地說「旗袍不能放洗衣機洗」,但婆婆不以為意地回說「都丟在地上了,要就自己撿,一件旗袍而已,那麼大驚小怪」,讓原PO更是無奈,「婆婆知道旗袍訂做花6000元,她還會丟洗衣機?」

不少人看了都為原PO抱不平,「天啊~我會哭死,這樣被糟蹋以後都不要給巫婆任何東西」、「不珍惜媳婦的心意」、「這種婆婆我一定鐵定當場發飆的,人家送的心意這樣子糟蹋」、「故意的,好差勁的婆婆」、「離譜,這種婆婆直接拉黑了」、「覺得她是故意的,以後不用對她太好」。

還有網友安慰說「我是覺得一開始就看清這個人不值得妳對她好反而是一件好事,以後過年過節出錢出力的事情妳就不用太費心,也不用選傷荷包的貴重禮物了」、「以後都省起來,不用為要送她什麼禮物傷神了」、「以後千萬別再買任何東西了,因為妳婆婆討厭妳,妳買再好,她還是討厭妳」、「除非婆婆是真心待妳,不然不必費心去討好把妳當外人的人」、「秀秀…不要傷心、下次送自已媽媽就好」、「既然妳送人了,就別在意別人怎使用,要我就是這樣,因為禮數我做了,別再靠腰有的沒,像我煮食,嫌棄,就沒有下一次,也別再讓我聽到任何話語」。

婆媳問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