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哥因女友懷孕向他「借30萬辦婚禮」 網傻眼嘆:登記200解決

網友的哥哥最近奉子成婚,卻缺錢辦婚禮。示意圖/Ingimage
網友的哥哥最近奉子成婚,卻缺錢辦婚禮。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結婚是人生大事之一,婚禮可以盛大舉行,也能簡樸辦理。日前有一網友發文提到,他哥哥的女友最近懷孕,兩人打算奉子成婚,但哥哥卻想向原PO借錢辦婚禮,原PO雖拒絕了好幾次還是一樣。這讓他不禁發文直呼:「借錢結婚不覺得很丟臉嗎?」

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最近哥哥的女友懷孕了,兩人打算結婚,不過哥哥卻向他借30萬元辦婚禮。原PO一口拒絕,並表達自己的看法:「為什麼結婚還要跟家人借錢才能結婚?婚禮一定要辦嗎?你現在借錢結婚,未來孩子的費用是不是都要找家人借?」

不過哥哥依舊打電話來拜託他,這讓原PO感到困擾,上網求救「我只覺得很煩,有什麼方式可以保全兄弟情,又可以不用借錢嗎?」原PO對哥哥行為覺得納悶:「為什麼要給女方一個交代,要把家人拖下水拿錢出來?」直呼這種行為「很丟臉」。

許多網友提出建議,「叫你哥有錢再補辦啊」、「那你就借十萬吧?這樣損失不至於太大⋯又能顧情面」、「是不能登記嗎⋯結婚還要借錢才能結的話,這婚不如不結吧」、「難道沒錢就無法結婚嗎,登記結婚只要200解決」、「再怎麼窮養小孩一個月的基本開銷至少一萬!婚禮籌錢辦,那育兒的錢呢?」

結婚 懷孕 婚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