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桂格嬰兒奶粉 4款降價6%

日前衛部與經濟部邀奶粉業者「喝咖啡」,期待業者主動降價,桂格奶粉昨開出第一槍,有四款嬰兒配方奶將從定價六百九十元,降為六百五十元,調幅百分之六。

桂格食品於本周一發布「新價公告」給通路商,從十二日起,四款九百公克裝奶粉,分別為「桂格ProBaby特選嬰兒配方奶粉新一代配方」、「桂格ProCare優質嬰兒配方奶粉新一代配方」、「桂格ProBaby特選較大嬰兒配方奶粉新一代配方」以及「桂格ProCare優質較大嬰兒配方奶粉新一代配方」,統統降價。

桂格發布的公告表示,上述奶粉品項原價皆為六百九十元,全部調降至六百五十元,降價主因是考量台灣寶寶出生數逐年降低,奶粉價格太高,不利於台灣國力與競爭力的培養,雖然配方奶的國際成本仍高居不下,但桂格願意配合政府政策,調整價格。

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去年擬祭出配方奶不得以「開罐價」促銷,引發反彈,行政院長毛治國曾下令要衛福部好好管一管。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昨天表示,桂格率先降價,她樂觀其成,將與其他業者以及通路商持續協調價格。

雪印奶粉經理楊文海表示,公司已經承受一到三波成本漲價,目前不考慮降價,雪印嬰兒奶粉平均售價六百六十元,考量原料及管銷成本,已無降價空間價。

奶粉 配方奶 咖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