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一年內沒生孩子要「淨身出戶」 媳婦爆真相讓婆婆停止催生

一名網友出嫁後,被夫家婆婆催生小孩,更要求若一年內沒有生男孩子,就要「淨身出戶」。圖/ingimage
一名網友出嫁後,被夫家婆婆催生小孩,更要求若一年內沒有生男孩子,就要「淨身出戶」。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現代人工作忙碌,許多夫妻忙於賺錢,結婚多年後才會計劃生小孩。一名網友出嫁後,娘家送房子跟車給女兒,並登記她的名字。但該網友結婚不久後,被夫家婆婆催生小孩,更要求若一年內沒有生男孩子,就要「淨身出戶」。

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社群「匿名公社」發文,因為當時結婚,老公存款不多、月入不到4萬,原PO媽媽不捨得女兒跟老公租房子、騎機車,就送房子還有車子,並登記女兒的名字。但因為男方想顧面子,原PO見對方家長時,男方希望她隱瞞父母說房子還有車子都是自己賺錢買的,原PO也答應。

結婚不久後,由於原PO跟老公還年輕,希望三年後才計畫生育,就被婆婆衝進房子罵「不孝、失職的媳婦」,更催促一年內沒生男孩子,就要繼續生,若不肯就必須跟先生離婚「淨身出戶」!當時原PO感到很錯愕,直接告訴婆婆實情:「這房子和車子都是我爸媽在我婚前就買給我的,名字也都是我的,如果要離婚,要淨身出戶的是妳兒子。」

事後,婆婆再也沒催促生孩子、一定要生男孩。原PO也感謝自己有強大的娘家。網友看到原PO經歷後,認為婆婆的行為十分不妥,「爛婆婆」、「有些老人家,就是自以為是」、「還好娘家靠山強大,不然碰到這種婆家,可有苦頭吃了」、「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

也有網友建議原PO趕快離婚,「感覺老公有點沒用」、「你老公沒錢沒肩膀又好面子」、「直接讓老公出戶吧」、「要小心婆家後續發展」、「整件事你老公完全沒幫忙說話,整個媽寶」、「老公會不會太軟弱,如果不幸福一定要早點離開」、「以後有小孩也不要先過戶給孩子,這位老公你自己斟酌,趁還沒有孩子前好好思考一下」。

結婚 離婚 媳婦 婆媳關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