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夫薪資全上繳公婆 妻流產只換來一個眼神「太好了妳不用辭職」

無論台灣還是日本,都有親家問題。圖片來源/ingimage
無論台灣還是日本,都有親家問題。圖片來源/ingimage

福原愛與江宏傑驚傳婚變,有消息指稱,兩人關係生隙的原因,恐怕與江宏傑夫家對待福原的態度有關。像這樣親家問題,其實不只在跨國婚姻,而是無論台灣還是日本,都會面臨到的嚴重問題。

根據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報導,一位擔任看護士的惠里小姐,和另一位經營地方商店的敬結婚。然而兩人共組家庭後,丈夫卻一直把他自己所賺的錢,通通交給夫家,兩人的生活費則全靠惠里支付。惠里雖然嘗試溝通,但丈夫都不與理會。

後來,惠里懷有身孕。考量到要以後可能帶小孩,惠里覺得有得向公司請長假,甚至辭職的可能。如此一來,就不可能再讓丈夫敬繼續把錢都轉給夫家,於是再度溝通。

然而,雖然敬這次聽從妻子的建議,回老家交代此事,但在跟老家的交涉後卻被打了回票。由於夫家除了雙親以外,還有另外一個妹妹,然而惠里卻明顯感受到,這些人並不打算自力找尋其他經濟來源,就是要依靠敬過活。無力違抗夫家意志的丈夫,只好告訴惠里,在她確定辭職前會想點什麼辦法。

然後最後解決一切事件的關鍵,卻是惠里的流產。因為小孩沒了,所以反而讓惠里不用向公司辭職。然而當小姑來探訪她時,明顯對惠里的流產露出「鬆一口氣」的表情,至今仍讓惠里難以忘懷,讓她明顯意識到自己在夫家眼中,絲毫沒被尊重。

事後惠里雖然又懷孕,並生下兩位女兒,但是丈夫偏袒夫家的行為,卻是有增無減。甚至有次小姑骨折住院,丈夫竟然跑去跟正在念大學兼差打工的女兒要治療費用。這也讓惠里不禁懷疑,究竟丈夫、夫家這樣的行為,真的算是正常的嗎。

流產 婚姻 結婚 夫妻感情 婆媳關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