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網友求助「80歲婆婆外遇73歲男還變小四」怎麼辦?

一件高齡外遇事件引發討論。示意圖/ingimage
一件高齡外遇事件引發討論。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80歲的婆婆跟73歲男子外遇,因為一名也是80歲的老婦上門吵架,家人才發現婆婆竟然做了「小四」,現在公公吵著要離婚,還要把婆婆趕出家門,讓一家人都相當苦惱。

網友希望大家幫忙想辦法,該如何處理「離奇的家庭真實事故」,但不少網友卻歪樓,「能不能Po一下73歲外遇男的照片」、「73歲的阿公是怎麼辦到的」、「73歲都能夠有小三、小四,中年的單身狗要哭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的婆婆80歲,前兩天有一名年約80歲的阿婆上門找婆婆吵架,兩個人還差點打起來,家人處理才發現,原來婆婆在外面交了一個73歲的男友,公公卻完全不知情。

網友表示,原本以為上門吵架的是男友的元配,但是兩個人大吵的時候互罵「小三」、「小四」,才知道上門的是小三,婆婆竟然是小四,由於鬧到公公也知道,原本和樂住在一起的一家人,現在雞飛狗跳,讓她相當苦惱,希望大家幫她想辦法勸公公不要離婚。

其他網友表示「就算是年紀大了,公公遇到這種事情應該還是很不爽吧,為什麼要勸他不要離婚?」、「晚輩最好不要介入這種事,能做的是幫婆婆租房子,讓她不要因此沒人照顧」

網友都對事件中的多人都已經7、80歲,還會發生這種事情,感到意外,但是也有網友表示「身邊的人真的有人到這麼老還發生這種事」

也有人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我某叔叔原本跟A女在一起,但她個性太難搞就甩了她,馬上跟B女在一起,重點叔叔還有老婆,有次他要去露營,他開一台車,車上有老婆跟A跟B,整個車上氣氛很差,還玩了三天兩夜,重點全車的人都要60歲了」。

網友表示,台灣已經成為超高齡的社會,以後類似的事情可能會越來越多。

外遇 離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