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多吃魚好健康?他吃到腎功能大降、貧血!應該少吃的大型魚有哪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嘿咻後繼無力?變化一下體位吧

晨星出版

.書名:永遠享有美好的性愛!不論幾歲都能享受愉悅的性生活<br>
.作者:宋美玄<br>
.譯者:高淑珍<br>
.出版社:晨星出版社<br>
.出版日期:2015/03/01
.書名:永遠享有美好的性愛!不論幾歲都能享受愉悅的性生活 .作者:宋美玄 .譯者:高淑珍 .出版社:晨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3/01

【文、圖/摘自晨星出版《永遠享有美好的性愛!不論幾歲都能享受愉悅的性生活》,作者宋美玄】

所謂的體位可說是人類為了避免一成不變,所創造出充滿智慧與技巧性的產物。而蒙先人智慧所賜,性生活容易流於形式的中老年人更應該嚐試各式各樣的體位。但是,不能彷彿在做體操般一次試過頭,以免壞了彼此的性致。所以,如何在不破壞氣氛的前提下,能流暢地變化體位就格外的重要。以下介紹一個理想的體位變化實例。

有年紀的人做愛要避免〈後繼無力〉,可以的話,不能中斷似地「重擺陣仗」,而是要在緊密結合的動作中持續進行體位的變化。假設以最傳統的正常體位起頭的話,可如下圖所示,進行體位的變化:

①正常體位→②屈曲體位→③抬臀體位→④坐式體位→⑤騎乘體位

【圖/摘自晨星出版《永遠享有美好的性愛!》】
【圖/摘自晨星出版《永遠享有美好的性愛!》】

如前所述,②屈曲體位能讓陰莖更為深入,但對女性的體力負荷較大,做得時間得短些,但這樣已經足以製造正常體位所沒有的刺激感了。然後再從屈曲體位放下雙腳抬高臀部,讓腰部架空做出③抬臀體位。這種體位的男女結合部位約成90度,便於陰莖插入結合度也很高。不過,對女性來說有些難度,男性一定要幫忙抬高下半身,可能不太適合長時間插入。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一換成④坐式體位,彼此都會覺得很輕鬆。這種體位男性可採坐姿或盤坐姿勢,但盤坐可能會輕鬆些。這時女性的腰部不要上下移動,要改成前後移動感覺會更舒服,而男性也能配合這些動作扭動腰部。這種坐式體位雙方的臉跟上半身能緊密貼合,俗稱〈愛愛體位〉,優點是能邊插入邊親吻或愛撫胸部。

接下來當男性仰躺後,就成了⑤騎乘體位。這種體位由上面的女性主導,男性會輕鬆些。但為避免像嫖客一樣只享受服務,男性記得用雙手愛撫你的性伴侶,配合她腰部的動作。

◎ 隨時掌握第一手健康訊息,快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體位 性生活 性伴侶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