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臍帶脫垂,女兒出生八天離世!爸爸陷入巨大悲傷,建置網站呼籲相同遭遇父母:承認需要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2024新年第一炮!許藍方傳授「2招性愛秘技」,餵飽伴侶不再讓她欲求不滿

新年第一炮!許藍方傳授「2招性愛秘技」。圖/Ingimage
新年第一炮!許藍方傳授「2招性愛秘技」。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元旦連假將至,許多伴侶會共度春宵,在床上狂歡一同從2023年跨至2024年!在這難得的時刻,男性一定會想好好表現一番,究竟如何在新的一年繼續「餵飽伴侶」?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傳授性愛秘技,讓伴侶新的一年慾望也被好好滿足。

女伴愛愛沒被滿足!靠這招餵飽她

如果跟女伴愛愛後她感到不滿足怎麼辦?許藍方表示,若男生擔心做愛時沒有餵飽女伴,自己該做的、該持久的都有盡力去做,但就是沒辦法滿足她,此時男生該做好「以下2件事」

許藍方以誇張的食物份量做比喻:假設你去吃一頓大餐,餐點有前菜、正餐、後菜(甜點)。而正餐的量就只有一點點,但後菜有飲料5杯、蛋糕10塊、沙拉10道,這樣一餐下來會吃不飽嗎?

換句話說,如果做愛時你已經竭盡全力,女伴的慾望還是沒有被滿足的感覺,那就把「前戲後戲都做好」,這樣還會怕女伴正戲後不滿足嗎?

<br />圖/123RF

圖/123RF

如何做好愛愛的「前戲後戲」

做愛要循序漸進,從前戲的挑逗鋪陳,正戲的性器官抽插,到結束的後戲安撫,這樣完事後女伴才不會有被冷落跟吃不飽的感覺。道理很多人都懂,偏偏部分男性會忽略前戲後戲,只在乎抽插過程,做完後倒頭就睡,完全不在乎女伴感受。

.前戲:
究竟要怎麼做好前戲?許藍方表示,比起滿足女伴的陰道高潮,還不如去滿足她的「陰蒂高潮」,她建議可以用情趣玩具輔助震動外陰部,讓她的達到外陰高潮。而女生的高潮可以很多次,當她體驗到多次的外陰高潮後,就會有吃飽的感覺了!

.後戲:
除了前戲滿足外陰部高潮外,後戲的結尾也很重要,只要後戲做的夠好,女伴基本上不會不滿足。那後戲要怎麼做呢?許藍方傳授方法,在完事之後「擁抱」著女伴,並跟她說說情話,溫存的感覺夠濃的話,相信女伴就不會有不滿足的感覺。

圖/123RF
圖/123RF

針對女生感到吃不飽的原因,許藍方表示,有些環節可能要男生自己去思考一下,是正餐太難吃嗎(正戲技巧太爛)嗎?還是已經好吃了但是份量太小塊(正戲時間太短)?若是這樣,那就「前戲後戲」都要做好做滿,如此可以彌補正戲的不足。

所以跟女伴做愛時,除了盡心於正戲跟持久之外,男生也必需更重視對伴侶前戲的「性喚起」,不必排斥情趣玩具的輔助,以及後戲的情感溫存,適時給予對方一個溫柔的擁抱,及跟她聊天表達愛意,相信這樣能讓彼此都感受得到愛和滿足。

延伸閱讀:

如何更持久?許藍方授「1分鐘速解法」延長做愛時間,1類人不建議嘗試

跨年夜如何挑逗伴侶?專家傳授「陰道敏感帶愛撫密技」, 圖解實用手指技巧

元旦後不想當爸媽!5大避孕方式優缺點一次看,「這避孕法」恐致性功能障礙

前戲 高潮 做愛 性高潮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