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三代同遊」是個好主意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保險套「1開法」完蛋了!泌尿醫教正確戴法 ,尤其最後一步很多人都做錯

常春月刊

泌尿醫教保險套正確戴法。圖/123RF
泌尿醫教保險套正確戴法。圖/123RF

聽健康

00:00/00:00

保險套是一種常見的避孕跟防止性病的方法,雖然現在學校的健康教育都有教,但許多人似乎還是不太懂怎麼正確使用保險套 ,保險套若使用錯誤,效果會大打折扣。

保險套用法 3步驟才正確

泌尿科診所高銘鴻醫師分享,正確使用保險套的三個步驟:

1、從打開包裝就要小心:
在開始性行為之前,小心打開保險套包裝。請不要覺得這是廢話,因為有些人可能會用牙齒或剪刀等尖銳的物品打開保險套,這樣很容易刺破保險套;最好的做法是用手稍微將保險套撥離包裝邊緣,然後再用手撕開包裝。

圖/報系資料照
圖/報系資料照

2、裝上保險套,注意氣泡:
在陰莖勃起時,將保險套輕輕地套在龜頭上,然後捏住套子的頂部,用另一隻手捏住套子的底部,並展開套子。務必要確保保險套完全套住小弟弟,並沒有氣泡,以確保套子不會在使用過程中破裂或鬆脫。

3、到最後都不能鬆懈:
在性行為結束後,陰莖還沒完全軟化時,先抽出陰道,然後輕輕地將保險套從陰莖上拿下。有些人會等小弟弟軟下去,才抽出陰道,但這樣很可能會讓保險套意外鬆脫,前功盡棄。然後用紙巾或衛生紙包裹好使用過的保險套,最後將其放入垃圾桶。切勿將保險套丟入馬桶,以免造成堵塞。

延伸閱讀:

陰道敏感帶只有兩個地方!專家傳授愛撫密技 圖解實用手指技巧

愛情消失了?醫激推12招不易分手秘訣,提醒男生愛愛完「必做1事」別只想睡

潮吹是尿?女性也會射精!專家解密真相,出現「1狀況」要就醫

責任編輯:陳學梅

保險套 性行為 避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