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3成快槍俠 信偏方不求助


圖/ingimage

根據調查,亞太地區平均每3名男性就有1人有早洩問題,行房不到3分鐘內就「棄甲曳兵」,但面對性生活障礙問題,台灣僅有26%的男性願接受治療,且就醫率是全亞太地區最低的,多數選擇自行尋求偏方,症狀不但沒改善,反而造成身體負擔。

早洩又稱為早發性射精,台北馬偕醫院泌尿科醫師蔡維恭表示,去年國際性醫學學會正式定義「早洩」的定義,陰莖進入陰道3分鐘就射精者屬早洩。臨床上還有「0秒病人」,從開始行房,陰莖連進入陰道的機會都沒有。

根據統計,正常人行房的時間為5.4分鐘,早洩與陽萎最大的不同是,早洩患者可維持勃起狀態,只是提前射精,但陽萎是連勃起都有問題。

蔡維恭表示,早洩的問題與心理因素及血清素濃度過低有關,血清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物質,當血清素過低,神經就無法接受訊息,使患者無法控制射精的時間,現行已有口服「選擇性血清素再吸收抑制劑」的藥物,使用方法跟威而鋼一樣,都是行房前使用。除了3分鐘快槍俠,不過經過治療,最多可以延長到1分鐘。

不過,台灣男性對於性方面的問題,大多難以啟齒,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簡邦平表示,男性不願就醫歸納四種原因,第一是愛面子、第二是不願承認有早洩問題、第三是不曉得就醫管道、第四是把早洩誤認成其他性功能障礙

根據調查,台灣僅有26%的早洩男會主動求醫,有68%的男性則是尋求偏方解決。蔡維恭表示,曾收治一名男性為了延長射精時間,把萬金油塗抹在陰莖上,造成陰莖皮膚潰爛。

早洩 早發性射精 陽萎 勃起 性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