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顏射、口爆、內射...「射精最愛7部位排行」 許藍方曝女性接受度最低是這部位

 許藍方曝男性射精最愛7部位排行。圖/ingimage
許藍方曝男性射精最愛7部位排行。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本文重點】性學博士許藍方最近在她的YouTube頻道《可樂研究社》上,公布了男性做愛時最喜歡射在女性的七個部位,以及女性被射精接受度最低的部位。男性最喜歡的是內射、口爆和外陰等部位,女性最不喜歡的是被射在臉上,因為易射偏導致感染。許藍方也建議男性要多注意飲食和性病風險,女性則可以戴護目鏡來保護自己。

--by ChatGPT

伴侶間美好的性愛生活,能幫助提升彼此的感情、增加親密關係,而男性高潮時會伴隨著射精行為,要射在哪也是門學問。「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常在YouTube《可樂研究社》頻道上分享性學小知識,她近日蒐集網路數據,公布男性做愛時「最喜歡射在女性的7個部」,以及女性被射精接受度最低的部位。

「男性喜歡射在哪裡」排行榜

.第七名:胸部

.第六名:屁股

.第五名:肚子

.第四名:臉上(顏射)

.第三名:外陰

.第二名:嘴裡(口爆)

.第一名:體內(內射)

<br />除非女性想要滿足男性,否則多數女性最不喜歡被射臉部和嘴巴裡。圖/ingimage

除非女性想要滿足男性,否則多數女性最不喜歡被射臉部和嘴巴裡。圖/ingimage

女性被射部位接受度 最不喜歡的是這部位

針對「男性喜歡射在哪裡」排行榜,許藍方表示,會射在胸部、屁股,可能是男性高潮前剛好當時的體位,陰莖抽出來時射的部位,或是受到A片影響,認為射在胸部和屁股上不僅可以滿足心靈,女性接受度較高。她建議,若要射在肚子上,盡量不要讓精液流到肚臍,不然女性事後要清很久,若沒清乾淨恐會有味道。

許多男性受到A片的影響,喜歡射在女性的臉上(顏射)和嘴裡(口爆),許藍方表示,除非女性想要滿足男性,否則多數女性最不喜歡被射臉部和嘴巴裡。不喜歡被射臉部是因為很容易射偏,若不小心射到眼睛,眼睛內又有眼瞼黏膜處,碰到體液很容易有傳染病,如披衣菌等,若剛好男性有性病,女性眼睛會感染到疾病。許蘭芳建議,若女性想滿足男性,建議可戴護目鏡保護自己。怕流到耳朵的,可以戴染髮的護耳套,精液就不會往後流進去。

而男性會喜歡射嘴裡,許藍方表示,是因為射嘴巴和射陰道的感覺相似,但如果沒有保險套,會有感染風險。而女性不喜歡被射嘴裡,是因為許多男性會喜歡女性把精液吞下去,許藍方請男性先試試看吞自己的精液,如果吞得下去,再要求你的女伴吞,不然吞下去的行為很強人所難。許藍方也建議,男性吃的食物,一個禮拜內會影響精液的味道,若想味道淡一點,建議平常多喝一點水、多吃蔬菜水果等健康的飲食,因為如果很愛吃炸類、PIAAZ等較不健康的飲食,射出來的味道可能會有點不好聞。

男性會選擇射在外陰(陰道口),多數是以為只要沒有射在裡面就不會懷孕,許藍方表示,事實上只要男性的陰莖進入過陰道,沒有戴保險套就都會有懷孕的機率,如果想要懷孕的話,就內射在體內,但若不想懷孕又想射體內,就必須要戴保險套。

做愛前請務必做好清潔 體外射精並不是避孕方法之一

有些男性會說戴保險套沒有感覺,就會不想戴套,而在不戴保險套的過程當中,才會發明出射在哪些部位。許藍方提醒,男性只要沒有戴保險套,就會有體液接觸,女性就有懷孕或感染的機率,體外射精並不是避孕的方法之一。至於要射在哪個部位,只要射在雙方都同意的地方就好,女性請保護好眼睛避免被體液感染,肚臍除非有傷口,不會被體液感染。而在滿足雙方的情趣之前,請務必做好清潔,且讓雙方都在相對舒服的情況之下,享受最美好的性愛。

延伸閱讀:

月經愛愛更易高潮是真的!性學博士許藍方授「性高潮秘訣」3關鍵

身體愉悅是另種自愛方式 性學教母至80歲仍在傳授的自慰方法

不插入一樣能享受性愛 專家傳授口交性愛技巧及體位變化

射精 做愛 性高潮 保險套 避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