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用口愛輕鬆爽!3種「69式」玩出他的野性

一直躺著不動,久了也會無聊吧。圖/ingimage
一直躺著不動,久了也會無聊吧。圖/ingimage

上床大戰,有的動作讓男人輕鬆爽、高速噴射,有的動作有助於小鳥挺立,拉長做愛的時間;有的姿勢能加強女人的刺激感,讓女人玩起來有fu不無聊,增加興奮程度和高潮強度,一「舉」數得。但很多女人其實不太愛換姿勢,覺得「男人怎麼這麼愛換姿勢,翻來翻去,頭都暈了」、「搞那些好累,我可以躺著不動就好嗎?」做愛嘛,有心最重要,一招走天下也沒什麼不好。

但說真的,一直躺著不動,久了也會無聊吧。況且,男人喜歡翻轉世界,圖的可不是自己爽,愛上床做體操的男人,也想用不同姿勢討好女人,讓女人和他們一起享受做愛的快感。女人主動變換做愛姿勢,不但能逗自己開心,還可以讓男人留下幾滴又驚又喜的眼淚,更能讓床上戰火延燒成一片燎原愛火,愈愛愈甜蜜,爽自己爽愛人,何樂而不為呢?

放開來玩吧!換換姿勢,不只能改變做愛感受、促進情感親密,還能釋放妳內心野性,享受狂野的感官樂趣。

傳說中的69 口愛

除了用手和陰莖、陰部,妳也可以在過程中換口愛上場。推薦妳不容錯過的三款69口愛:男生在上的69、女生在上的69、兩人側躺的69,都超超超好玩的!

男生在上面的69

男生跪趴,女生躺下雙腳張開,膝蓋彎曲,嗯很好,這樣你們應該可以把彼此的寶貝看得很清楚。這個姿勢,男生比較容易好好地對待女生的整個陰部,女生則比較不容易完整對待陰莖,這時候女生可以親親男生比較少被照顧到的蛋蛋,再刺激一下他們敏感的會陰,或是用手揉揉小弟弟就可以了。

男生在上面的69。圖/摘自《玩性:給女人的性愛指導》
男生在上面的69。圖/摘自《玩性:給女人的性愛指導》

女生在上面的69

相反地,現在換女生可以好好親吻小弟弟囉,男生則只要盡量親親舔舔小妹妹,然後用手揉揉就可以了。

女生在上面的69。圖/摘自《玩性:給女人的性愛指導》
女生在上面的69。圖/摘自《玩性:給女人的性愛指導》

兩人側躺的69

兩人側躺的69這個姿勢,可以兩個人盡情地親親彼此的寶貝。別客氣,開心親下去,好好口愛一下...

兩人側躺的69。圖/摘自《玩性:給女人的性愛指導》
兩人側躺的69。圖/摘自《玩性:給女人的性愛指導》

※本文摘自《玩性:給女人的性愛指導》好人出版/作者:曾寶瑩博士

做愛 陰莖 性愛 會陰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