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想讓小弟弟變長又變粗可行嗎?泌尿科醫師告訴你實情

相信許多大男生都會希望自己的陰莖就像是童話故事小木偶鼻子一樣,只要一說謊,就會變長,一寸一寸地長大變長,但夢想只是夢想,小弟弟長度終於是天生的,勉強不來。
相信許多大男生都會希望自己的陰莖就像是童話故事小木偶鼻子一樣,只要一說謊,就會變長,一寸一寸地長大變長,但夢想只是夢想,小弟弟長度終於是天生的,勉強不來。
圖/ingimage

女友聲聲喚 一暝大一寸

【諮詢醫師:高雄小港醫院泌尿科主任王起杰,出處:2007-09-15/聯合晚報/8版/醫療養生】

(編註:文中受訪者職稱或有變更,敬請包涵)

問:最近與女友愛愛時,她有時會一邊搖著我的小弟弟,一邊喊「弟達」、「弟達」,原本以為她鼓勵我「小弟弟每次都能成功達陣」,沒想到根本就不是這回事。

在看到了某個廠牌汽車廣告之後,覺得這品牌名稱好熟悉,念起來也是「弟達」,廣告中,女主角肚子被摸了一下,喊一聲「弟達」,肚子就馬上變大,另外,男女主角一起坐在浴缸中,一起喊「弟達」,浴缸就變長了。

第一次看到這支電視廣告時,只覺得有趣,還反應不過來,直到一天,又看到這支廣告,突然感到一陣五雷轟頂,因為終於意會到女友的壞心眼,她居然嫌我弟弟太小,以為喊「弟達」,就會變長。

真是氣人!女友的前男友是籃球選手,身高187公分,人高馬大,看樣子必定有驚人之「舉」,我才170公分出頭,小弟弟能夠有這種尺寸,已經算很了不起了。

連這種鳥事東西也要比,實在讓人很不堪,我也沒嫌過她咪咪小,事後向女友抱怨,不准她再亂喊「弟達」,她則笑著說,這只是玩笑話,要我別在意。最近幾次愛愛,表現都不盡裡想,唉!這該怎麼調適呢?

答:相信許多大男生都會希望自己的陰莖就像是童話故事小木偶鼻子一樣,只要一說謊,就會變長,一寸一寸地長大變長,但夢想只是夢想,小弟弟長度終究是天生的,勉強不來。

不過,個人倒是有幾招「自欺欺人」的陰莖變大術,首先是修剪陰毛,只要陰毛剪得短短的,陰莖看起來,就會比較大,比較顯目,這是最簡單的障眼法;再者,就是好好減肥,只要恥骨部位的脂肪變少了,感覺起來,陰莖也會變長。

想要讓小弟弟變長,除非動手術,裝人工陰莖或是切掉陰莖根部的懸韌帶,但花了一大筆錢,卻只能拉長一至二兩公分,想嘗試的男生應該不多。

如果想變粗,還比較可行,可以嘗試打玻尿酸,一次約五萬元,可維持二年,也有人嘗試用自體脂肪填充,但會被吸收,大概只能好看三個月。

至於身材越高,陰莖就越會長嗎?事實上,身高與陰莖程度之間並無關連性,籃球校隊不見得就會比體操選手還雄偉,如果真是這樣,那「移動長城」姚明不就是天下無敵了。

別因為女友的玩笑話,而失去了自信,台灣男生陰莖平均長度約八公分,勃起時則乘於1.5倍,約12公分,要是短一點,也沒關係,夠硬就好,在床上當個硬漢,總會比軟骨頭的水袖來得好。

陰莖 勃起 自體脂肪 打玻尿酸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