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戒急用忍5年男友仍不想親熱 她悲問要繼續撐下去嗎?

30幾歲男人正值血氣方剛之際,照理說,應該會有性需求,但可以五年沒有性行為,確實有些異常,原因可能有很多,例如,天生和尚命,性欲低落,或是雙性戀,另找性愛出處。
30幾歲男人正值血氣方剛之際,照理說,應該會有性需求,但可以五年沒有性行為,確實有些異常,原因可能有很多,例如,天生和尚命,性欲低落,或是雙性戀,另找性愛出處。
圖/ingimage

戒急用忍5年 男友不性大不幸

【諮詢醫師:台安醫院婦產科主任陳思銘,出處:2007-11-10/聯合晚報/8版/健康】

(編註:文中受訪者職稱或有變更,敬請包涵)

問:與男友交往六、七年,感情還不錯,但兩人已經五年沒有親熱了,很離奇吧!也沒想到自己可以忍耐這麼久,只不過,我還沒滿30歲,不知還可以忍多久?

為了這件事,與男友討論過很多次,不管是明示或是暗示,30多歲的他總是理由一堆,反正就是工作太累,想睡覺,結果都一樣,就是不想,好像我如果繼續要求,就變成色女。

懷疑他在外面偷吃,一個月前,趁著他酒醉時,我突然靈機一動,拿起我刮腿毛的剃刀,剃光了他的腋毛,當然連陰毛也不留一根,公狗尿尿是為了地盤,幫男友刮毛,則是我要宣示主權。

男友醒來之後,當然很生氣,但我撒嬌安撫之後,就沒事了,只不過,他還是不想炒飯,頂多只是抱一抱、摸一摸,就是不想闖關攻頂,更進一步,看著他冒出沒多久的陰毛,覺得很悲哀,就算是那是我的主權範圍,但我也沒能使用,該怎麼辦嗎?還要繼續撐下去嗎?(新竹、小蕙)

答:30幾歲男人正值血氣方剛之際,照理說,應該會有性需求,但可以五年沒有性行為,確實有些異常,原因可能有很多,例如,天生和尚命,性欲低落,或是雙性戀,另找性愛出處。

不過,從醫學上來看,與女友同居,五年沒有碰對方,這確定是有問題,也算是另一種性功能障礙,因為彼此生活在一起,應該負起某方面的義務,不能忽略另一半感受。

是到了該攤牌的時候了!只要感情,不要肉體上的付出,大部分女性都無法接受這種關係,建議妳與男友好好溝通,攤開來、講清楚,找出原因,或是陪同男友就醫,如果對方沒有意願面對,或許妳該慎重考慮是否還要撐下去,畢竟這個問題不是剃剃腋毛、陰毛就能解決。

只要有愛,不要愛愛!地球上確實有這種人存在,如果只是單純性功能障礙,還可以透過壯陽藥物來改善,但如果是性欲低落,的確很棘手,服用男性荷爾蒙,效果也有限。

如果妳撐不下去,沒關係,與男友直接溝通,畢竟兩人的世界不能只有愛,而沒有愛愛,收起剃刀,換個男友吧!

性功能障礙 性行為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