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大老婆強求歡 小老公「難抬頭」

【聯合報╱記者張念慈/新竹報導】

大老婆強求歡,小老公頭難抬。新竹市一名婦人日前「押」著老公到泌尿科求診,叉著腰批評老公硬度不夠、不愛行房,高聲質疑「你是不是有外遇?」醫師檢查發現丈夫生理機能正常,先生才愁苦吐露老婆太強勢,才讓小弟弟難抬頭。

「你說啊!你跟醫生說啊!你到底有什麼問題?」「不講話?不講話就是沒問題,那一定是你有外遇。」「我怎麼那麼命苦?在家裡做牛做馬,我老公卻外遇?」婦人連珠炮的轟炸,讓看診的先生頭越來越低,眉頭糾結、緊抿著嘴,診間氣氛緊張。

南門醫院泌尿科醫師張成業請婦人先離開診間,私下問診檢查,發現男子雖因年紀較長生理反應不如年輕人快,但勃起功能都算正常。

病患才吐實,老婆指揮欲強,連房事的每個步驟也都要指揮,過程中又埋怨「怎麼還不硬?怎麼那麼快?」讓他信心全失,不愛行房,說著說著眼眶都紅了。

張成業說,勃起功能障礙原因有三,「心因性」是指因緊張、睡眠不足或焦慮所引起,有勃起障礙的年輕人有9成是此原因。「血管性」指因糖尿病、動脈硬化等問題造成;「神經性」指尾椎性神經受損導致陰莖海綿體不舉,多發生在腰椎受傷者,這名病患即屬心因性。

他說,雖食色性也,但每個人胃口不一樣,不是「想要就可以」,建議婦人溫柔點、讓老公主動點,也開立勃起功能改善藥物。婦人得知真相後,羞紅著臉帶老公離開,還嬌嗔抱怨「討厭,你怎麼之前都不說?」後來再也沒看到這對夫妻再出現。

糖尿病 勃起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