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這類族群」患乳癌風險較高!防癌從改變飲食習慣做起,醫授3招助你降低風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老公休兵 老婆樂掛免戰牌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台灣女人寧可無性愛,也不願另一半吃壯陽藥!國內一項調查發現,即使另一半陽痿無法行房,許多女性還是不希望先生服用壯陽藥物,理由是擔心先生身體吃不消,以及自己「性趣」缺缺。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今天舉辦20年周年紀念演講會,理事長簡邦平發表「伴侶對於勃起功能障礙治療的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許多台灣女性並不熱衷性愛,不在乎另一半陽痿。

這項研究分析111對夫妻對壯陽藥物的使用情況,先生都是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在連續服用三個月壯陽藥物後,夫妻共同針對堅硬度、藥物使用方便性及作用和勃起時間等,進行滿意度調查。

結果出乎意料,先生在「另一半允許服用壯陽藥物」,妻子在「同意另一半服用壯陽藥物」選項的滿意度最低。換句話說,受訪女伴寧可無性愛,也不希望另一半吃壯陽藥,原因在於對藥物安全性有疑慮,擔心老公的健康。

「要說服妻子同意陽痿老公服用壯陽藥物,是目前陽痿治療最大的瓶頸!」簡邦平說,門診發現,許多陽痿患者中斷用藥的原因,就是另一半反對繼續用。臨床也顯示,許多陽痿患者仍然有欲望,可惜常被另一半潑冷水,或妻子不准服用壯陽藥物。

簡邦平說,不少太太陪同無法勃起的老公就醫時,只想知道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問題,當先生被確診為勃起功能障礙時,太太還會說「沒關係」,這不用治療。其實不少不舉男性也合併攝護腺肥大,透過藥物治療就可一併解決兩大問題。「和諧的性生活有助於維繫夫妻感情!」簡邦平提醒,與女性相較,男人性欲較高,如未能適時紓解容易出問題;不妨可考慮在醫師處方下,適當使用藥物。這項研究已獲得「國際陽痿研究雜誌」接受,將刊登在最新一期期刊中。

勃起功能障礙 攝護腺肥大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