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好女孩 如何修情色學分?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蔡容喬/報導】

案例故事:哈佛畢業的乖乖女小安,因不甘被男友嘲笑有「色情恐懼症」,發揮好學生的研究精神,列出十二大色情功課表,包括看A片、參加口交研討會、逛情趣用品店、試用按摩棒等。不僅看了上百部A片,訪問性學專家、妓院老闆及A片演員,還和心儀對象參加了教導女性如何「潮吹」的示範觀摩會,這些光怪陸離的經歷全被她撰寫成書。

台灣女孩 羞談色情體驗

在外人眼中以好女孩形象示人的小安,按照情色清單上的項目一一施行期間,遇上分手低潮、遭受外界異樣眼光,也一度面臨「放不開好女孩心態」的瓶頸。

不過這段「春宮歷險記」並非沒有好事,她在書中寫道:「世界上或許有更多我需要的東西,但我卻不曉得它們的存在。」

這本記錄哈佛女色情之旅的《好女孩的情色學分(PORNOLOGY)》4年前在台灣出版,出版商比照書中的色情問卷展開調查,主角小安透過電子郵件發出19題問卷,不到兩天就回收上百份。不過在性議題已被廣泛討論的台灣社會,多數人還是羞於談論個人的色情體驗,根據公布在網上的調查結果,回覆者僅56人。

性與人生 多數人拒談論

記者將小安的十二項色情功課表隨機訪問十多位在校時學業成績優秀的女生,包括曾經嘗試過哪些項目?如果可能,還想嘗試哪些從未作過的項目?此外,問卷中也要求她們思考性生活對人生(愛情或婚姻)的重要性,但拒訪率高達8成,多數以工作、家庭忙碌婉拒,或乾脆不回應,也有人直斥無聊,「只有暴露狂和白癡才會做答!」

女孩1:情色經驗 多來自電影小說

所幸回收問卷中,還是有想法不同者。從事企劃工作的莉莉認為,現今媒體上充斥情色題材,對性的想法很多元,前幾天還看到台大X姬上節目穿低胸、談自己三圍,可見現代女性對自己身體的認知,已與過去大不相同。

莉莉高中就讀女校,畢業自國內知名大學和研究所,情色經驗與許多台灣好女孩相仿,包括高中時期偷看羅曼史小說,大學參加校內日本情色電影展和講座,不過她不忘強調,片子還頗有藝術性!某次到英國旅行,她也在好奇心驅使下,和朋友到脫衣舞俱樂部看表演。

坦言自己情色經驗主要來自電影的莉莉說,看到許多日本清純女星出道沒多久就拍A片,覺得很不可思議,未來如果有可能,她也想訪問A 片明星和性學專家,聽聽他們的想法和故事。

女孩2:研究性愛 想參觀特種行業

嘗試過色情功課表一半以上項目的小莎是補教業者,可說是哈佛女小安的追隨者,她坦言,從雜誌上看到許多女性並沒有從性愛中獲得滿足,反而淪為另一半洩欲工具,為了增加性愛舒適感,她下過功夫研究,有機會也想參觀特種行業,了解讓男人趨之若鶩的原因。

不過小莎卻對口交研討會無法苟同,認為一群人對著一堆假陽具的畫面相當惡心,她說,情愛這門功課,還是關起門來和另一半一起研究較順手。

小莎認為,許多好女孩從小就被奇怪的道德標準束縛,被教導在床上要乖巧一點,否則會被認為很有經驗,好男人不喜歡。像她雖很早就對性愛憧憬,也會偷看父母房內的色情刊物,但就是放不開,直到和老公聊開了,才展開情色的冒險之旅。

女孩3:了解身體 誰說一定要男人

擁有文學博士學位的君兒指出,學業成績好的台灣女孩,在青少女的求學生涯中,對性會比較保守,因為主流價值的取得(如課業、成績、好女孩品德等),與性的追求是相反方向,也不太允許自己接觸課業之外的事情。不過當她們步入社會或接受更高教育後,可能在接收到性思潮的前衛思想後,變得比其他人更開放。

君兒表示,她的色情經驗除了讀羅曼史和「色色的文學作品」外,也看過A片、逛情趣用品店「純想像」,不過目前單身、自認性生活美滿的她,會想嘗試使用按摩棒,「性生活不一定要有伴侶,自己了解身體所需,就不須要男人了!」

性愛 性生活 口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