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修復大腦系統、降心血管疾病 午睡有益健康但4大NG行為別犯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保險套不夠滑乾脆加嬰兒油 食藥署:恐破大洞

情人節即將來臨,避免擦槍走火,以及保護另一半,情人佳節的保險套銷量都會倍增,但會使用保險套也得正確用,曾有民眾認為保險套潤滑度不佳,自行添加嬰兒油、精油等增加滑度,但是食藥署今特別呼籲「母湯」,此舉反而會增加保險套破掉的機率。

食藥署闢謠專區今針對網路謠傳嬰兒油也有潤滑效果一事做一澄清,食藥署表示,市售的保險套多為乳膠材質,嬰兒油、護膚油、按摩精油等,都屬於油性的潤滑劑,乳膠材質無法與油性的潤滑劑相容,且非常可能破壞乳膠保險套的完整性,最後造成破裂。

民眾若想要額外增加潤滑度,建議使用水性潤滑劑,在購買潤滑劑時,也應多問店家,是否為水性或油性;同步,購買保險套時,也應該多看一下保險套材質。另外,檢查外觀有無破損、變形、產品是否過期、製造廠商名稱、地址、許可證字號等資訊是否完整等,並應依據自身需求選擇合適的保險套尺寸。

而保險套遇到高溫容易變質損壞,平時保存建議放在不透光的包裝材質,並存放在陰涼處,才能避免品質受損。

保險套 性行為 性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