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關於男性生殖器的迷思和誤解

【文、圖/摘自《碰我這兒》/伊鳳.佛布萊特著/晨星出版】

‧迷思:沒有包皮陰莖比較好。

就功能而言,陰莖不論有否包皮都能喚起情慾,都十分敏感。然而,包皮的確包含更多種、更集中的特殊神經受體,是陰莖其他部分沒有的。因此割除包皮的男性可能會覺得不公平,認為被剝奪了某些性愛潛能(注意:由於包皮十分敏感,伴侶在性愛刺激時應該決定要讓包皮蓋著龜頭,還是要拉起來。隨著正在進行的動作,他的偏好可能也不一樣)。

就美感而言,根據包皮存在與否來判斷陰莖的外表,其實是個人偏好的問題,和習慣看到的樣子也有關。在某些文化中,新生兒一出生就要割除包皮(世界上大多數的文化沒有這個習俗),或者影像照片中所顯現的裸體男性是否割除包皮(美國的肖像畫裡多半是已經割除包皮者),這些因素都會影響男女對陰莖外表的喜好。

‧迷思:所有的陰莖都喜歡同樣的刺激方式。

每個男人都有自己偏好的刺激陰莖方式。有些喜歡著重在龜頭上,有些喜歡充分撫摸頭冠的感受,有些人則喜歡特定的撫弄方式。而根據心情、疲累程度、性興奮的狀況,每個人的偏好都有可能隨時改變。撫弄陰莖時一定要臨機應變,隨時詢問伴侶他的感覺。

‧迷思:愈大愈好。

陰莖大小其實是個人的偏好。有些人在性愛時比較喜歡大陰莖,有些人則會選擇比較小的。根據你們做的動作,大小不同的陰莖會有不一樣的舒適感或疼痛感,這其實和兩人之間的協調、需求及體型有關。畢竟,只要知道如何取悅伴侶,刺激伴侶時能夠帶給他們奇妙的感覺,陰莖大小其實沒那麼重要。

‧迷思:自慰會改變陰莖大小。

自慰並不會讓陰莖永久變大或變小。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陰莖 包皮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