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任金管會主委彭金隆:勾勒「第二層健保」藍圖,改善目前健保困境!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沒有任何男人 可以給妳高潮

三采

【內容摘自《身體調校聖經》,作者提摩西.費里斯, 三采出版】

「沒有任何男人可以給妳高潮,他只能幫妳自己達到高潮。」

這就是我先前會用促成這個詞兒的理由。妮娜強調,首先也最重要的是,女性必須先接受愉快的愛撫。「如果她不常手淫,除非你能從修補這個缺陷開始做起,她就會讓你必須多費心神。她最少也得讓自己來到起跑點,喚醒自己的高潮潛能。」很多年來,妮娜自己也始終不肯讓她的性伴侶看見她「哇噢」時─高潮來時─的臉部表情,因為之前她一直以為,那個表情就算不醜陋也不可能誘人;後來她才明白,那個表情會讓男性為之瘋狂。「每個女性都該知道,高潮中的她有多美麗和令人興奮。」

老實話總是沒人說。

對於不自慰的女性,妮娜建議慢慢來,先從就寢前或起床後就來上5 分鐘開始,而且學習傾聽自己的呢喃。妳的大腦正在對妳說什麼呢?不合禮教的罪惡和羞愧?它們都會在妳不斷練習後逐漸遠去,而妳在與人合奏之前,總得先能完美獨奏。

結束和妮娜的訪談30 分鐘後,我打給吉賽兒。答覆是:她從不自慰。

她是家中的長女─我不斷在沒嘗過高潮的女性身上看見這個預料之外的特徵─而且在天主教的教育下長大,她的母親總是用帶有宗教意味的恐嚇策略教訓她,比如一遍又一遍地說「我希望妳下任何決定時都不會忘了妳的信仰」這種話,使得她自然而然地相信自己必須成為妹妹們的好榜樣。結果也不難預料:她不容許自己享樂,視享樂為罪惡,頭也不回地走向無慾之路。

步驟1: 我給了吉賽兒─她答應自得其樂─貝蒂. 朵森(Betty Dodson)的著作《自慰》(Sex for One),讓她每天晚上臨睡前做5 分鐘「功課」。

然後我就等著看。

只要等上幾週,就會知道這個簡單的處方能不能治療她的不舒服和沒興趣。

拳擊場上有一種說法:「在被擊中前,每個人都有一套計畫。」而對吉賽兒與後來我訪談的幾位女性來說,在和性伴侶開始「遊戲」前,她們也都有如同拳王洛基的性信心,認定自己一定能在深藏的不安全感浮上心頭時,或不予理會或驅除盡淨。但是,真正能讓她們面對魔鬼的是練習,練習好好自慰,而不是自言自語。

我希望,臨睡前那5 分鐘的家庭作業已經夠她練習…

性伴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