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跨國伴侶入境受阻大S閃婚「酷龍」 未來開放時機曝

圖/翻攝指揮中心直播影片
圖/翻攝指揮中心直播影片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知名藝人大S離婚之後今日宣布再婚,對象為韓國籍藝人具俊曄,具俊曄表示因疫情期間不能來台灣,唯有結婚二人才能見面。面對國內外還有很多熱戀情侶、同性伴侶和訂婚伴侶二年來都無法合法入境。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未來跨部會討論,不排除提前開放訂婚、同婚、情侶等人提前來台。

去年九月指揮中心已經開放外國籍配偶和子女可以入境,但包含熱戀情侶、同性伴侶及訂婚者仍無法取得依親簽證入境,對於這些族群何時有放寬的可能。莊人祥表示,會滾動檢討訂婚、同婚伴侶措施,目前已有緊急或人道的協助處理,後續也會與邊境開放觀光客等政策進一步考量。

莊人祥表示,有可能在觀光前先開放伴侶、訂婚者來台,但該議題屬於跨部會討論,仍需要進一步詢問外交部及移民署。

性伴侶 莊人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