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在搖了嗎?常有搖晃感、失眠…三族群小心「地震幻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成熟男人 其實只是穿著華麗盔甲的騎士

【文、圖/摘自《男人要什麼》/伊恩.寇納著/晨星出版】

性愛有它自己的語言。妳知道那句「有時最好的防禦就是攻擊」的俗語嗎?唔,只是還要經過修改。當我們談到性,有時最好的防禦就是完全不要防禦。

想像一下:一個男人半夜起來要到浴室,並緩慢地從一個家具擺放雜亂的暗室中摸索前進。當他伸出一隻手,在自己面前摸索著浴室的門和燈的開關時,妳認為他的另一隻手在幹嘛?

保護他的生殖器

聽起來很理所當然,對吧?男人保護他們的私處。而且為何不該保護那裡呢?畢竟沒有人希望傳家寶被撞斷。

但是如果告訴妳,這個自我保護的意念,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反射動作,而是探測男性性愛的內心深處和陰暗角落的關鍵呢?

容我詳細說明。男人的生殖器是外露的,從幼年開始,男孩便會直覺地保護它。隨著時間的過去,這種本能的保護渴望逐漸成為內在的永久意識,試圖保護時造成的身體「緊縮」,最終會延伸到整個骨盆區(若不相信,下次當妳置身在舞池中時,請看看周遭的男人。他們都伸長了手腳,彷彿在跳「護襠舞」)。

這些年來,我已經和無數的物理治療師、脊骨神經科醫師,以及舞蹈和瑜伽教練聊過,他們都一致認為,成熟男性的骨盆經常處於緊張的狀態。這些專業人士都以某種形式的工作與男性有所接觸,並協助他們「放開」──有時協助他們處理腰痠背痛的問題,有時協助他們從受傷中痊癒,甚至只是協助他們完成婚宴時的第一支舞,而不會使人看起來像科學怪人。

身為性治療師,我的首要目標便是協助妳張開他的骨盆,如此一來,他可以用較不羞怯,而且較性感、興奮的方式體驗性愛。

但這個緊縮的意思,不僅僅是指身體上的。男人被包覆在保護層之中(身體上的、情感上的、心理上的),而在骨盆找到連結,並擴散到整個身體和心靈。從這層意義來說,每個男人都是穿著華麗(或沒那麼華麗)盔甲的騎士。


《男人要什麼 – 取悅男人性愛術大公開》簡介

擁有性學博士頭銜的寇納,推出造福眾多女性的《女士優先:取悅女人的口愛大全》之後,收到非常多女性的迴響,她們想知道如何「回報」盡心取悅她們的男人,讓男人也能享有絕佳的性愛。

延續《女士優先:取悅女人的口愛大全》的前提,本書也是鎖定「有腦筋、勤於思考」的女性,她們和「有腦筋、勤於思考」的男性一樣,不把共同享受性愛的男性伴侶當笨蛋,以為男人只對高叉褲襪、大胸脯或刺激的新體位感興趣。因此,本書開宗明義先點明,男人和女人一樣,大腦也是他們最主要的性器官。要了解什麼能取悅他,就要先探索他的腦袋在想什麼,其次才是技巧。

★十色客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性愛 生殖器 腰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