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擴展體內的「氣」 增強高潮歡愉

【文、圖/摘自《女性多重高潮》/謝明德、瑞秋‧卡爾登‧亞伯姆斯合著/晨星出版】

道家學說是中國哲學和醫學的基礎。它是一個涵蓋身體和精神的廣泛體系,幫助個人發揮自己最大的潛力。道家在西方最廣為人知的或許是,它是傳統中國醫學的基礎,其中包括針灸、草藥療法、營養學、按摩、氣功以及太極拳。

生命能量,也就是「氣」,是我們體內和這個宇宙裡創造生命的力量。我在這整本書只要提到「氣」都會用「energy」(能量)這個字,因為它是英語當中最接近中文原意的一個字。但氣不等於能量,氣的定義更細膩,近似所有生命和行動背後的那股力量。

西方文化和對抗性醫學(通常稱為西方醫學或傳統醫學),是少數沒有類似概念的文化之一,不過它倒是認同能量在分子層面扮演的角色。西方醫學治療急性病症和創傷的效果極佳,但是我相信,缺乏這種生命力的概念,有一部分確實侷限了西方醫學治療慢性疾病的效果。西方醫學才剛開始認同道家信徒兩千多年來早就曉得的道理──導引我們的生命力,也就是「氣」的運行,可以增進我們的健康和活力。

一旦覺察到自己的氣,就會發現要注意和感覺到它並不難。試試下面這個簡單的運動。輕快地摩擦妳的雙掌直到發熱,然後慢慢地分開兩掌到大約一吋的距離。妳應該感覺得到兩掌之間有一股像壓力、熱氣或發麻那樣的「氣囊」,這種感覺就是氣在妳的雙手之間流通。

妳愈是增加、愈是運行氣,也就愈能夠推動妳的性能量,亦即所謂的「精氣」。擴展和推動性能量的能力,就是妳能夠增進歡愉和增強高潮的關鍵。妳在這個世界上過日子的同時,這樣做也會給妳更多閨房以外的能量。

在教授學生的三十年間,謝明德細加琢磨本書的「療癒之愛」修練方法,使之更為細膩。我鼓勵妳嘗試書上提供的所有修練方法和運動。

不過,本書的目的「並不是」要妳把所有的練習和運動都做的纖毫不差,而是要妳去體驗和採納這些教導,從而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力、性能量在全身吶喊的那種不可多得的喜悅,從而能夠運用那種能量,找到生命中的滿足。要做到這樣,妳必須留意妳在做這些運動時的反應;並應該從這些修練方法當中,找出自己需要的部分,以及加入所有自己覺得合適的部分,這樣它們才會真的變成是妳自己的方法。練習這些道家修練方法的目的,不是變成道家思想的專家,而是為了更完整的活出真實的自己。

這些修練方法利用的是身體的自然能量,只要帶著關愛細加留意,中規中矩地練習,就會很安全。我之所以要教妳「內在的微笑」和「療癒的聲音」這兩種修練方法,是因為它們會激發充滿愛的自我認知,有助於微調自己的能量。這兩種修練方法能提升「氣」的「品質」,而性愛修練方法則會幫助妳創造更大「量」的「氣」。

如果妳學會並練習「內在微笑」和「療癒之音」,則在練習性愛修練方法時就不太可能遇到困難,因為妳的氣會更為細膩、運行得更加順暢。

關於《女性多重高潮》

一位專攻女性健康的現代西方女醫師,在親身體驗道家性愛技法帶來的歡愉與和諧後大感驚奇,進而與道家大師謝明德合作完成此書,要與全天下更多女性分享她的喜悅……

在這本書當中,道家大師謝明德和醫師作者所傳授的道家修練方法,教女性如何從個人身體的欲望裡汲取能量和靈感。一旦女人懂得如何運用本身內在的性能量,她的生活將會完全改變。女性讀者將從本書中學會──

˙發掘自己獨特的性潛力

˙通過療癒之音提升性活力

˙輕鬆達到高潮,甚至體驗多重高潮

˙運用呼吸讓多重高潮更持久、更強烈

˙道家冥想、房中術技巧來平衡身心靈

˙讓性能量轉化為氣,活化身體

˙透過性能量、性歡愉充沛生命力

˙藉由性愛實現養生保健功效

【作者簡介】

謝明德
1944年生於泰國的中國人,現住紐約,性學研究家,氣功指導師。6歲時跟隨佛僧學習瞑想法。小學時於香港開始學習傳統的泰國拳,之後再拜師學太極拳,不久即體會合氣道、瑜伽和太極拳的奧義。18歲回泰國後開始道教的秘教修行。20多歲時拜師學佛掌功。之後(25歲多)再拜師學習鐵布衫功的緒技法,而為進一步了解治療能量的機制,花兩年時間研讀西洋醫學和解剖學。

之後,其以道教的全盤知識為基楚,再累積道教以外的學習,編制成一套「療癒之道」(Healing-Tao)療法,並教授他人。此外,為培養自己的助理(指導者),設立了Natural Healing Center。5年後,搬遷到紐約,決心將該療法介紹給西洋人,於1979年,在紐約開設Healing Tao Center。之後,又於波士頓等地陸續開設療法中心。目前英國、德國、荷蘭、瑞士等歐洲各國也成立俱樂部。

瑞秋‧卡爾登‧亞伯姆斯 醫學博士
家庭醫師,專攻補充性醫療以及女性健康和性狀態。她是《性愛功夫》的合著作者,目前與丈夫和三名子女住在北加州。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太極 性愛 運動 多重高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