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別讓保險套、情趣商品在體內流連忘返

台灣新生報

【台灣新生報/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使用保險套小心留在體內「流連忘返」。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陳菁徽表示,曾有一位三十歲左右女性半夜到醫院急診,原來是男方保險套不小心跑到身體裡,拿不出來,醫師以鴨嘴取出;像這樣的例子並不在少數。

保險套品質很重要,最好買有認證的產品,有些保險套品質很差,雙方進行性行為後竟斷成兩截。陳菁徽醫師指出,曾有男性在性行為後發現陰莖上面的保險套只剩下一半,另一截則在女方體內。

臨床上也有患者使用情趣商品鋼球留在體內,時間過久遭身體組織包覆,陰道裡便出現一顆肉球,患者因疼痛、發炎就醫,最後必須動手術取出鋼球。醫師提醒,體內留存保險套、異物不盡快取出,可能造成感染。另外,民眾使用保險套最常出現的錯誤包括:保險套沒有套到陰莖底部、保險套前方氣泡沒有擠出、男方射精前才匆忙戴套。保險套若沒有套到陰莖底部,還是可能傳染性病。保險套前方氣泡沒有擠出則容易破。

陳菁徽醫師叮嚀,男性使用保險套,射精完就要盡快取下,否則陰莖會縮小,精液很可能流出來。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新生報之《養生文化報》】

保險套 陰莖 性行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